发信人: kaoya2010 (烤鸭:想吃我?没门儿!), 信区: Girls
标 题: 实在受不了我们那办公室的傻姑娘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hu Oct 31 09:34:46 2013)


要是她整天唉声叹气,遇到问题不是想如何解决,而是第一句话就是'那怎么办啊",
"哎,那怎么办啊",东南大学研究生毕业打字还看一下键盘敲一个字,倒也好了。
还有的情况就是,她明明很怕主任,总以为主任对人很严苛。一次,我听说主任说发
点奖金给我们,我们吃饭时告诉了她,她说哎呀,主任肯定不会发啦,然后说了一中午,
结果过了几天主任发了。她很怕主任,一天要问四五遍主任去哪里了,什么时候回来,我
又不是主任他妈,我哪知道啊,天天问我,我都烦死了。
她的没头脑,还表现在很多方面。比如我说明天去把牛奶费结了,她说哎呀,我们去
结的话,主任会不会说我们啊,我们什么时候去好呢。我怎么说,我说凌晨三点去?还是
上班时间请假去?当然是明天中午下班去啦,不知道她怎么想的,说要不要请假去啊,然后
自言自语,请假主任肯定不高兴。
昨晚理了发,今天上班他,她说你理发啦,什么时候理的。我说昨天,她说那最中午
怎么没看出来。我得娘诶,昨天理发,就是昨天上午理得么,既然中午看见我还没理发,
那就是下午下班后了噻,然后她说不对啊,昨中午你确实没有理发啊。我简直是想死。
还有,在食堂吃饭时,她隔一会而说那个谁谁谁,怎么没来吃饭啊。要是她说一下也
无所谓,然后她开始了,她肯定是不舒服吧,难道有事走了,还是说她嫌菜不好吃。我真
想一把掐死她。谁没来吃饭,关我屁事啊!!!
什么时候把我调离这个办公室啊,不然的话,我就辞职。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223.68.14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