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darva (娘口三三~), 信区: M_Logistic
标 题: 八舍现新貌——同学员工才艺作品展示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hu Oct 31 13:12:26 2013)


南大八舍曾被称为华东地区最大的女生宿舍,有“航空母舰”的称号,更被笑称为“三千
佳丽楼”。而如今,我们就生活在这样一个富有传奇色彩的宿舍楼里,感受着她最真实的
气息。


为了增加宿舍的文化气息,宿管阿姨们别出心裁的为我们举办了个人书画展,让原本几乎
沦为“废墟”的二楼空地一下子熠熠生辉起来,提供了同学们展现自我的机会,也增加了
整个宿舍楼的文化底蕴。


上图是象征着高洁品格的“梅兰竹菊”四君子。




上图这些都是同学们的个人作品,形式各异,精彩纷呈。


还有一些由员工创作的十字绣作品。

同时,每当有节日时,符合主题而又生动活泼的黑板报都会如期而至,给节日增添一点别
样的风味,也使宿舍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这是为万圣节度身打造的新一期黑板报。

同时,为了增添万圣节的浓烈气氛,宿管阿姨和叔叔更是使出浑身解数,“十八般武艺轮
番上场”,为我们制作了万圣节的标志之一———南瓜灯,而我们也过了一把DIY的瘾,看
着南瓜的笑脸栩栩的展现,我们的心中也是成就感爆棚。


今天是万圣节,八舍的宿管阿姨和同学们在给小伙伴们送糖,trick or treat~


感谢所有的员工阿姨和同学们,让我们古色古香的八舍再次展现她全新的面貌。大家携手
努力共同改变,让我们有温馨的家的感觉。

最后,我想引用一下黑板报上的一句话:

宿舍是我家,
我在这里学习在这里生活在这里成长,
那个曾经懵懂的我,
也开始慢慢的放射光芒。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17.229.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