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fugao (信), 信区: V_Suggestions
标 题: 拯救大家的肺!!!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Wed Oct 30 10:04:39 2013)


敬爱的校长、各位领导:
我是13级物理系博士新生。南大的空气实在太差了,满校园里都是灰尘,毫无安全感
可言!
我来自大西北——西安,沙尘暴,风沙08年以前我都看到我,黑的不见太阳的雾霾我
也见过。我就没见过持续那么长时间,满校园里的灰尘,而且是毫无管理,毫无罪恶感的
随意制造扬尘。
本人从大一开始就有跑步的习惯,因为小时候有肺病,大学四年跑着断了根。之前我
看到校园里的灰尘还有犹豫,要不要,但是从几年开始,我就彻底放弃了跑步!!!看看
,您自己去操场走遍走一圈,灰尘,到处都是灰尘!!!有益健康的有氧运动,变成了完
全毒杀肺的自杀运动。
有关单位更是完全无视热爱运动的人,正常工作的学生的健康。城建天天挖坑,到处
堆土堆砂,司空见惯!更可恶的那几辆消防车——就是毫无底线的作秀。今天早上我就吃
了大亏!!!这种车车的两边会吹出很强的气流,所到之处灰尘四起!!!更可恶的时候
他们还绕一下,再掉头!这帮傻大兵就对脑残!若是要操练,你一路跑过来不行吗?开着
车,扬着灰尘,让别人难受,自己还以为是个什么玩意儿!
江浙体育场是公共场所,我不质疑。但是劳烦你们有点公德心吧?年轻人运动的热
情,就应该用肺来净化校园的空气???
每天看着停了一会儿,坐垫上就厚厚一层灰尘的自行车就犯怵!什么样的制度?大
多的权利才能保护我这种老百姓的肺,这很难吗?
您要说南京市都这样,我很不满意!!!这里是南大,大树参天,自然净化水平要
比大马路强得多,还是这么厚的灰尘!!!校园里到处都是特勤,我想让这帮人解决这个
问题,应该非常在行。
谢谢您的审阅!期待您的回复。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14.212.203.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