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fugao (信), 信区: Pictures
标 题: 拯救大家的肺——续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hu Oct 31 10:42:13 2013)


各位看官,说我屌丝也好,智商低也罢,我统统不在意。在这个谁都不吊谁时代,
我不想妄自尊大,引得众怒。我只是迫于灰尘侵肺,伤身动怒,不平现状,有感而发。
恰巧国际知名大学有如此平台,牢牢骚骚,博有关部门之同情,人性治之。
没想舌战群雄,信口雌黄。
无论南园北园,终日尘土飞扬,惶惶恐恐,实乃人为:施工无顾忌,
作业不利民,毫无规章制度,人性关怀。敢问司空见惯就该忍受?借口市政就毫无规程?
本可以避免的弊端,稍加思索,一番协调,定不耽误作业,还能赢得人性、和谐之美誉。
奈何却要养得一帮特勤,一帮飞扬跋扈,无所事事,于饭堂袭扰孤寡老人,简直威风霸气

敢问这对此百年名校有何公益?恐民变不成?监管校园灰尘,此等最佳人选矣!
言尽至此!感慨万千,国人病态深入脊髓。简而言之:麻木!恣睢!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210.28.14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