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beyondlover (完全的爱吧), 信区: Pictures
标 题: 对喜欢传教的人无力吐槽,全是血泪史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ue Oct 29 12:52:49 2013)


毕业工作了一年,跟一起进单位的两位小伙子合租一个套间。平摊房租很爽呀!其中一个
厨艺不错,有人做饭给你吃,这也很爽呀!一切看起来都很爽!但是,我要说但是!他们
竟然是佛教徒(当然是不剃毛的那种)!于是,我开始了这一年苦逼的生活!
大多数时候饭菜里面没有荤腥,人家是要修行的,这个要理解是不是。这个可以忍,毕竟
一个月还是可以吃到一次肉的。再不行自己想吃肉也还可以自己出去吃。
从来不做鱼!慈悲的菩萨觉得鱼进油锅里炸的时候太残忍,实在不忍心。这个可以忍,有
爱心还是不错的。
租房的阁楼被改造成了佛堂!真的是改造成了佛堂!里面佛像,烧香用的坛子,蒲团,供
品啥的一应俱全!信仰自由,我也不好说什么,反正不要影响到我就好了,阁楼就给你们
用好了。但是能不能不要点香这种东西,能不能不要老是念经啊?佛堂能不能不要半夜发
出微光那种,半夜要上厕所的!挺吓人的。
以上这些都还好,不太侵占我的空间,他们最可怕的地方在于,他们觉得我是异类,要同
化我,准确的说是渡我!lz是党员呀,早就坚定信念跟党走了,我不管你们是怎么做到信
仰佛教的同时还入了党的,这不合规矩吧?聊天的时候,说着说着就跟你宣扬佛法,聊着
聊着就跟你念经诵佛,这叫怎么回事?每天都在努力的想把我发展成佛员,我跟他们说了
,我不信这一套,但是人家就跟你用佛家的那一套讲啊讲啊,听起来很有道理啊,我所学
甚少,才本科毕业, 科学知道的也不多,也不懂佛理啊,你们能不能不要把我带到你们的
世界,用你们的道理来跟我争论?这样真的很讨厌!!!搞得我特别烦跟你们聊天!!!

你自己要信你就自己信,不要把它带到公众的空间里,不要去影响别人的生活。记得子曰
过,敬鬼神而远之。我解释不了他们到底有莫有,但是你不要老是告诉我有!一个追风少
年的心理健康很重要,不能就这样被破坏了,是不是?这确实是一段血泪史吧,吐槽完毕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211.87.10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