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katherine10 (淡淡咖啡香), 信区: V_Suggestions
标 题: 投诉关于鼓楼五舍旁边的饭店入校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Mon Oct 28 23:17:39 2013)


我是住在鼓楼五舍101的同学。新学期进入新宿舍本来是很开心的事,可是却遇上校外的小
饭店逐渐"入侵校园",影响我们生活的坑爹事。

101宿舍是五舍最靠边的一间宿舍,与小粉桥靠近。在五舍的前方有一片空地,于是小粉桥
那边的小吃店就在这里开了个后门,搭起了一个小棚子。我不知道那片空地到底是属于私
人还是学校,我只知道,从此我们的噩梦就这么开始了。


小吃店的老板很勤奋,每天早上,四五点就开始剁菜,不晓得是后门没关的原因,还是他
们直接在搭的棚子里做的事,总之,每天我们都会被剁菜声吵醒。

之后就是生意火爆的中午了,大片的油烟味可以从窗户口和五舍的侧门溜进来,于是我们
必须关紧门和窗,否则会被油烟呛到。当然,炒菜声和剁菜声更是必不可少,于是每天我
只能等到一两点才能睡着。

不是生意火爆的时候,我们也不能掉以轻心,因为偶尔会有尿骚味和说话声传进来。尤其
静谧的晚上,即使现在,我就在听着他们在窗外开心地聊着天。。。。。。

最近,小吃店貌似想进一步"扩张"了,因为白天,我们看到了沙子和水泥,不晓得是因
为白天太忙还是怕人看到,总之,晚上现在他们又多了一点"乐事"可做,那就是施工。

就在前几分钟,他们还在我们对着的墙面打孔,钉钉子,于是,你可以想像,我们的宿舍
是多么的热闹。。。

我们找过宿管阿姨,可是他们管不了。不晓得还可以找谁,于是我来到小百合发帖,希望
有权限能帮助我们的人可以看到。

我不知道受这个小吃店影响的宿舍会有几个,也许只有我们一个宿舍,但也请保护一下我
们的权利。我不晓得如果在这样的环境下生活三年,我不知道最后我们会神经衰弱成什么
样。

打了这么长,希望可以得到关注。谢谢!

又是一个漫长的夜晚。。。。。。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17.204.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