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dikeaguang (醉倚西风), 信区: V_Suggestions
标 题: 五食前海报又失窃,大家想想有什么办法吗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Mon Oct 28 13:56:16 2013)

昨晚九时许,大一的同学辛辛苦苦把新印的彩喷挂到了食堂门口,附图一张,可以看到挂
的很平整,下面还用心的系上了砖块,大家都欢欢喜喜地希望能在清晨向学校的同学们展
示我们精美的海报。

但是,一早我就接到电话,说彩喷没了,后来我自己去看的时候发现,早晨的时候五食堂
门口的彩喷确实都没了,一排的彩喷全部不见了。是的,五食堂的彩喷又一次被偷了,我
不知道每张彩喷被人偷去卖废品能卖多少钱,不过这些都是大家辛辛苦苦精心设计又花了
不少钱印出来的,还没有见光就没了这真心让人感到很愤怒。我知道偷海报的人一定是深
夜作案的,我们也不能苛责保卫处的同志,毕竟大家不可能每时每刻在那里看着,不知道
对此大家有没有什么建议,毕竟这事情也不是发生一次两次了,我能想到的也只是希望学
校在挂彩喷的那里装两个监控,至少让我们看看偷彩喷的人到底是什么样的。





——————————————————我是昏割线——————————————
虽然发生了不愉快的事情,但不能影响我们迎新的好心情,在期待有关部门能够对此类事
件做出回应的同时,我们也在此真诚的希望大家能关注地科迎新~毕竟彩喷被偷了,宣传还
是要继续的,哈哈,附上我们美丽的彩喷,11月1日,期待你的到来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26.14.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