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chinhuku (一条宽宽的大沟), 信区: S_Chemistry
标 题: 化院研究生足球队招新!!!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hu Oct 31 17:24:21 2013)

广大的化院同胞们
千万别光顾着做实验发文章啊
还要注意锻炼身体啊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没有强壮的身体
如何在实验室恶劣的生存条件下将文章玩弄于股掌之中

我大化院作为传统足球强院,前几年在中国足球人才凋零的大环境下亦不能幸免,踢球之
人寥寥无几,屈指可数。特别是今年刚刚经历了更新换代,数名球队核心球员远赴欧洲留
洋。球队大脑CS转会德国亚琛,后防核心MYJ出走瑞士苏黎士,化院足球正面临着巨大的困
难。他们离世界足球的中心更近了,可我大化院足球却正在面临难题!

如今,中国足球强势反弹,大恒大已闯入亚冠决赛,虽然我大舜天如今还在为保级而战,
但在亚冠赛场也绝不含糊,把小日本揍得满地找牙。更重要的是,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走进
球场,开始关注中国足球。

我大化院作为南大的主力院系,有着最广泛的球迷基础,怎能不在此时此刻,发扬模范带
头作用,为中国足球的崛起而奋斗。我等化院爷们儿,怎能不为我大化院足球的伟大复兴
而添砖加瓦!

不管你来自何方,不管你将去向何处,只要你喜欢足球,就来加入我们吧!化院研究生足
球队,给你一个在球场上尽情展示自我的机会!

让我们在美好的青春年华,一起在球场上做那,追风少年!

本周日(11月3号)早上10点,化院研究生足球队将与南京冠华公司足球队举行一场友谊赛
,届时将进行现场招新。大家直接带好装备过来就OK了!

招新对象:以研一新生和大四保研同学为主,也热烈欢迎研二及以上喜爱足球的同志们加
入。

有意向或问题可联系:周队13913026932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14.212.24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