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HAYASHI (YOSHIKI), 信区: Girls
标 题: 处女帖~总算见识了纯DS!!!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Fri Aug 31 11:25:45 2012)


处女帖~总算见识了纯DS!!!

平时总看大家说DS,我还米神马具体印象。今天大早上去金麦龙买包子,排了很长的队,
很热,总算要到我鸟。。。一般大家都会迅速滴说出自己要的包子付钱走人。我前面还有
一个男生,先问老板:豆浆多少钱啊?老板答:1块。再问老板:这个呢?(指着豆奶)老
板答:1块5.。 然后盯着价格板,犹豫。。。

姐在后面等的那叫一个郁闷。。。于是观察此男:上身穿皱巴巴的文化衫,下身穿黑白碎
花的短裤。。。注意:是碎花!短裤!非中裤!非运动短裤!! 我。。。脚上是普通拖鞋
。。。

然后此男举手说:让我掐指一算和!!!我晕,,,都想掐死他了~~~

老板也忍不住了,问我:后面的姑娘要什么? 我答:鲜肉和豆腐。

然后此男迅速的说:我也要鲜肉和豆腐。 + +(我真想拍他!!!) 然后又说:和一个豆奶
。 老板拿好递给他,他问:3块5?? 老板答:3块7.。他竟然还价:3块5吧,我只有3块
5.我经常来买的!! 老板尴尬地说:那下次再给吧。 然后他喜滋滋滴吃着包子 走了。。


此过程中极品处处有,,,真乃纯DS!!!!!!!!!!!!!!!!!!!!!!!!1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16.2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