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FlyingZhang (【白山黑水】小太阳), 信区: ID
标 题: 终于到百合天仙了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Mon Aug 27 22:12:44 2012)


今年7月11日在boys版批几个帖子(记得是6个),然后就被小桃子封了1天。
通过站内请教,幸得桃子姐指点,我开始自习看新手指南,请问众多大佬。
终于从一般站友升到百合天仙了……(可能有人感觉我无聊吧[:L])
谢谢ID版上各位大佬的指点~
废话少说上彩照[:D]


[IFlyingZhang (【白山黑水】小太阳) 共上站 3534 次,发表 1014 篇文章
[I[狮子座] 上次在 [Mon Aug 27 22:04:42 2012] 从 [180.109.72.117] 到本站一游。
[I信箱:[ ],经验值:[3001](百合天仙) 表现值:[121](太优秀了) 生命力:[386]。

--
[I※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FlyingZhang
[I※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白山黑水】小太阳
[I※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小太阳 金光闪闪闪闪~
[I※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brd]DongBei[/brd]]
[I※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brd]Memory[/brd]]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80.109.7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