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iamsunny (天天天晴), 信区: Boys
标 题: 记高中时的一次吵架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hu Aug 30 22:07:47 2012)

貌似是高二,文理分科以后

当时刚开始学自然地理,地球公转自转,算角度什么的

大家都糊里糊涂的,学的不是太清爽

有个男生问我一道题,我接过来算了算,发现不会,于是就跟他讲,我不会

结果那个男生一根筋,很轻蔑地说,你不愿意给我讲就算了,还装作不会

我了个去,我一听就炸毛了,于是我开始和他理论

说着说着就泪流满面了orz```

当时觉得心里真尼玛委屈啊···我真的真的不会啊···

然后,然后,反正我一边哭一边骂······然后就忘掉了···

反正最后那个男生来道歉了的,

呃,我还挺记仇的哈,一件小事记挂了这么多少年

现在一说起那个男生,我给他加的定语是那“高中那时候来问我题结果我不会他偏偏说我
装不会其实是不愿给他讲的那个脑子抽筋的家伙”

想想真是好笑啊,哈哈~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bbs.nju.edu.cn.[FROM: 172.26.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