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cny (【NT★琅】cny≠ChiNaYuan), 信区: D_Computer
标 题: 给09CSGIRLS提供魔都找工作应急住处。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hu Aug 30 19:38:47 2012)

看到马上到校招季了,上一年找工作真心辛苦,好在我在魔都有落脚地儿,方便了不少~

今年想免费给09csgirl提供魔都应急沙发~这也是第一次提供沙发,希望一切都好~

先自我介绍下,08csgirl一枚,这个ID认识的人不少~就不介绍什么了~不认识我的人怕
被我拐卖估计也不敢来住。

住的地方么~一号线北段(具体位置就不在网上挂着了),离地铁步行5-8min~从家里
去人民广场算上路上走的时间半小时、火车站20min。有点偏,但是应急住下还行~没洁
癖的可以和我挤下,有洁癖的不恐高大可以睡飘窗(十楼,和宿舍床差不多宽度,两米五
以下的mm不会嫌窗子短)

平时要上班,七点半出门,六点到家~

找沙发tips,短信我大学时候用的手机号说下名字和来的时间(不知道的就问翔哥mm好啦[
;P],如果换号了我也会发给她的)~短信都会回复的,但是不能保证永远OK,毕竟楼道
门禁卡配不了,出门和回来时间对不上有点麻烦~而且说不准我就出差甚至回南通老家了…

来住的mm要是我原来就认识就不用看这一行了,不认识的麻烦带学生证和身份证另外让我
认识的某个mm引见一下(电话引见就OK)

以上信息有变我会改帖子的~

最后,呼吁下别的csers提供沙发,找工作都不容易,能帮忙就帮把手呗~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14.92.37.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