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sherry1989 (sherry), 信区: Girls
标 题: 恋爱中女生要求男生多付出多包容有错吗?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hu Aug 30 16:54:50 2012)


恋爱有两年多的时间了,一开始追求的时候各种殷勤,请看演唱会、出去旅行、送礼
物、送药……于是觉得自己找到一个爱我照顾我的好男人。恋爱开始一年各种甜蜜,后来
那些殷勤逐渐能省就省了,我逐渐就有种心里上的落差,觉得被疼被宠的感觉没那么多了
,就为一些小事争执。他晚上不愿意把我送到宿舍楼下就争执要求他多送一点;他忘记七
夕节日就争执要他提早准备;我有时候要上课从下午5点到8点不能好好吃晚饭想让他送点
吃的他不愿意就争执……争执的时候他总有千百万个理由,不想送完我一个人回宿舍,没
有意义的节日不想记得,没有意义的事情不想做,甚至会问我为什么我就只会要求他而不
会体谅他这样会很辛苦。我总会说我是女生啊,你们男生肯定应该多担待一些,多体谅多
包容一些,你这点都不愿意付出吗?他总说你平时遇到事情就竖起男女平等的大旗,现在
却一直强调自己作为女生有特权。
现在和家长见过面了以后他就更加自以为自己很优秀对我很好,反而说我总是无理取
闹要求很多,总说他还想找一个温柔体贴的我怎么就做不到完全柔顺、完全体谅他。我真
心认为女孩子都希望自己能找一个成熟稳重,体贴包容的男生。我不要求遇到什么模范好
男人,但是如果一个男人真的很爱我,应该能为我付出和牺牲,为我做力所能及让我开心
的事情吧。
另外,从理性的方面考虑,两个人在一起,女生在工作上要迁就男生,以后在家庭上
比男生顾及更多,对待孩子比男生更加用心,如果这样子女生都不能得到男生的包容疼爱
,男生不能多爱一点,多付出一点,那以后的日子该有多辛苦啊~
所以我一直说希望他在我们的关系中更加包容更加体贴一点,更加保护我让我有所依
靠。我这样的要求很过分吗?是我太贪心了?还是他不够成熟?又或者我就是生活在自己
的幻想之中?有时候真的很受伤,不知道该怎么办。。。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19.3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