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shiningG (夏如花生), 信区: WorldFootball
标 题: 小白得最佳有这么多争议啊?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Fri Aug 31 10:48:01 2012)


我觉得是名至实归,让别人得会争议更小吗?我以前发过帖子讨论小白身价的问题,就是
看了几场有小白的最新的比赛,发现真的是比别人高一截啊,我不知道质疑的人究竟有没
有看比赛,说实话在欧洲杯上小白发挥只能算正常,并没有特别出彩,只是今年他状态到
了巅峰了。在巴萨能和梅西比一下能力的我觉得只有小白可以。我还觉得欧洲金球奖还是
很权威的,它并不是简单的个人荣誉的叠加比较,还是以足球技巧本身为基本出发点的,
如果真的看了这些比赛的话,大家可以仔细想一想。梅西得了这么多届,如果梅西不得的
话,无论是斯内德还是c罗,从足球技巧上比,梅西是这个时代独一无二的啊,况且这几年
他一直在巅峰!梅西和小白都是在巅峰状态,都是在场上有很多动作是别人都无法完成的
,这点是斯内德、c罗没得上的根本原因。看看以前金球奖颁给了哪些人就,它和fifa的足
球先生不太一样,足球先生是更加注重名气一些,看影响力,欧洲金球奖还是很有技术含
量的。另外每次奥斯卡奖出来就有各种人去质疑,从政治、从文化、地域论上去抨击,我
后来看过一些文章,其实奥斯卡是最权威的电影奖项,能一直被尊重就是他的权威性,很
多抨击都是外行愤青般的言论,对电影本身并没有深刻的认识。最起码我今年对小白格外
佩服,这个欧洲最佳算是说明我看到的东西和欧洲专业人士接近了。另外,这个欧洲最佳
就是金球奖吗?金球奖不是年底颁么?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210.22.8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