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fminimax (用理性看感性), 信区: Boys
标 题: 男生自习都爱带上电脑?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at Sep 1 00:16:15 2012)


今天晚上到逸夫楼逛了一圈,大部分教室都只有一两个人(男生),而惊人相似的是,这
些男生们都在对着电脑。

有时候到教学楼自习,碰到有人玩电脑的,会特别反感。那种踏踏踏踏的鼠标声,特别会
让人分神。更令人可恶的是,他们常常会在打字的同时发出一丝丝笑声,在安静的自习室
里影响不是一般地小。

我就纳闷,为啥到课室自习看书都要带上电脑呢?要是玩电脑,宿舍比教室环境好得多呢
,为何舍近而求远?要是学习,难道不觉得对着屏幕带着耳机效率奇低么?而依我观察,
大部分在教室用电脑的人,桌上都很少有书出现,所以学习的可能性相对较小。

我以前的室友,基本上每次出去学习都要把电脑带上,到教室后,就把qq,人人各种聊天
娱乐的软件都挂上。有一次我在宿舍里面玩德州扑克,室友拿着电脑自习了,后来竟然发
现他德州扑克上线了。

现在,每次我看到那种在自习室里看着电脑而桌上没有书的人,都会投去鄙视的目光。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17.184.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