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sanshun (三顺), 信区: Pictures
标 题: 要不要移民去澳洲呢。。。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hu Aug 30 17:20:19 2012)


最近很是纠结要不要去澳洲读硕士,之后留在那里。。

澳洲风景好,压力小,福利好,小孩成长环境好。。

但问题是:
1,为了移民而去澳洲读硕士风险有点大,而且一毕业也拿不到绿卡,要再工作几年,这样
我要为了张绿卡一个人在澳洲熬好几年。。。
2,爸妈都在国内,舍不得他们孤独在国内。虽然如果拿到绿卡之后想把他们一起带去。。
3,我是女生,怕在澳洲找不到合适的男朋友,成了大龄剩女。。。本来我是想早点结婚的
,爸妈也期待抱外孙。。
4,澳洲听说很无聊。。。没什么娱乐活动。一直生活在比较热闹的地方,怕去那里不习惯
。。

纠结了好久,想,要是有个男朋友和我一起决定就好了||
很怕自己现在的决定让以后的自己后悔。。。

不知大家有什么看法?澳洲到底怎么样?给点建议到底要不要去呢。。。
如果也有想去那里的童鞋我们来交流一下吧。。。

【图片怎么个贴法我不会啊。。。求好心人帮我贴一张[:E]】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17.88.20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