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audury (我爱赫本), 信区: ID
标 题: 跟风发个帖吧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Mon Apr 30 22:37:02 2012)


貌似是在本版发的第一个帖?

大一的时候特迷奥黛丽赫本,当时申请id的时候,一下子想到了她,就想用audrey来作我
的id...不过当时居然一直以为奥黛丽的英文是audury(读来似乎也很顺口,符合发音规则
),于是乎,就喜滋滋地用了这个id,而且还沾沾自得木有人申请过。昵称也就用了很俗的
“我爱赫本”。
发现这个id拼错了已经是半年之后,某次一个哥们很犀利地指出了奥黛丽应该是audrey而
非audury,这个人还自称奥黛丽影迷,实在罪过!当时就羞愧地无地自容。不过后来想想
,不如就将错就错,也蛮有个性的,哈哈。
再说昵称,全称为我爱赫本,混迹百合之后,熟悉我的人都直接呼我 赫本 ,以致后来百
合上遇到我的人都以为我是个妹纸,直至见到我的自曝他曝帖后直呼伤心、世界观被颠覆
了云云。其实,哥只是个喜欢赫本的男纸。。。。。。[:hx]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80.209.1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