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god123 (内在的知识), 信区: Single
标 题: 三奴时代,只恋爱不结婚,你能接受吗?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at May 26 12:00:37 2012)


现在的典型的三奴时代:
1房奴:房价动辄几百万,一套房子清空几代人积蓄。多少人为此背负沉重的房贷。
2婚奴:当婚姻成为人生的“必须”,当结婚的成本越来越大。当婚姻成为爱情的坟墓。
3孩奴:在攀比风盛行的年代,当孩子成为了自动提款机,当生孩子的成本,养育孩子的成
本越来越大时。
在三奴时代,大多数人都背负着沉重的枷锁,失去自由,在三奴的压迫下苟延残喘。
因为三奴,所以,必须要用稳定的收入来源,否则将有不可承受之痛。
因为三奴,多少人选择了当郭海藻。
因为三奴,多少孔繁森变成了宋思明。
因为三奴,多少美好的爱情在经济的压力下走向破裂。
因为三奴,多少立志改变这个社会的斗士低下了头颅,弯下了腰,抛弃了灵魂,成为自己
曾经最反感最讨厌的人。

在这种情况下,唯一的出路就是跳开这个圈子,争取自由。
那么,有多少人愿意为了这种自由而接受只恋爱不结婚呢?(至少在条件不成熟之前不结
婚)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80.209.1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