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KINGGG (PAKA-WANG), 信区: Girls
标 题: 去哪里可以科学鉴别自己的性取向?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Wed May 30 23:13:34 2012)

在没上大学之前从来没觉得我自己的性取向是有问题的,虽然之前我也没谈过男朋友。但
是最近发生的一些事不得不让我重新开始审视自己的性取向。
我和她是同班,本来跟她的接触并不算多,一次偶然的机会,我们为迎新晚会排练了一个
小节目,从那之后我们便开始熟络了起来,常常一起吃饭看电影什么的,曾经一度她就是
我生活的一部分,但是这期间我也并没有意识到自己对这段友谊有什么特殊的情感。
事情变化在上个月,我们在教学楼自习室上网,看到人人上有一个帖子:以下几点你都和
你的好朋友做过哪些?帖子里除了KISS之外我们都做过了。结果这时候她眨着眼睛对我说
,那我们就补上吧。结果她轻轻的亲了我一下。我当时感觉都木了。半天说不出话来,结
果她却很自然的样子,笑着看着我。。。
好吧,从那以后,我们之间的感觉就彻底的变了。我说不出来到底哪里变了,总之就是很
诡异,我每天既想见到她,又害怕见到她,听到她说话,看着她对我眨眼睛我就忍不住脸
红!
说了这么多,我想真心的问一句,到底去哪里可以科学的鉴别一下自己的性取向???!
!!!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49.74.17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