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6002 (6002), 信区: Pictures
标 题: 无敌极品室友!!!真心忍不了了!!!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ue May 29 23:46:40 2012)


不想说别的了,什么功放音乐、晚上熬夜玩游戏啪啪的键盘声还不关灯什么的这些我们都
忍了,晚上睡觉磨牙也不能怪她,这些都忍了。
然而她不洗澡不换外衣外裤这点我们实在是忍无可忍了!
一件牛仔外衣,一件牛仔裤,这是她基本四季都不变的外衣行头,而且令人发指的是她常
年不洗澡,在我印象里快一年的时间她就去过两次浴室。
那件牛仔外衣和一条褪色的牛仔裤基本没从她身上换下来过,感觉两件衣服都硬了,而且
不夸张的说已经泛着油光,闪闪发亮。
我就纳闷了,刚开学时看到她爸妈带着司机开着奥迪来的,看着应该是个当官的家庭。这
到底尼玛是怎么个情况!!!
我们曾经试探性委婉的问过她,到底为什么就不去洗澡再换件衣服,结果她语重心长笃定
的告诉我们,仙林灰太大了,浴室也脏的要命,她不洗澡不换外套是为了保护自己。
最极品的是昨天我和另一个同寝吃过晚饭回到寝室,正好看到她在拿自己的内裤擦桌子,
擦完桌子以后还自然而然的把她的内裤扔到了我的凳子上!!!
我不想说什么了。如果可能的话,下学期一定要尼玛换个寝室呆着!!!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49.74.177.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