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jakey (淡定,淡定), 信区: Girls
标 题: 作为一个农村人躺着也中枪啊。。。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Mon May 28 13:57:25 2012)


十大中《如果有这样两个男的,女生一般会选哪个》所有的回复我都看了下,发现某
些人的回复真的是对农村人有太大的误解。其实我一直觉得农村出来的孩子并不一定比城
市的孩子低人一等,只是现在才发现某些高学历的孩子现在对农村的孩子还是有太大的误
解或者说歧视吧。
说什么喝咖啡的比吃大蒜的高尚的人我觉得是脑残,其实现在农村的人并不缺乏有钱
的,而且据我所知北上广现在很多最有钱的人都是农村出身的,然后都一直很大力的支持
自己家乡的发展。就算现在农村里身家几百万几千万的并不缺乏,农村并不意味着真的就
只是种田的。。。。
我一直觉得作为一个媳妇是应该要知道如何与公婆相处,就算公婆有不对的地方,做媳
妇的有时候在公婆面前也需要忍耐,毕竟是长辈。我一直觉得我以后结婚了我老婆必须对
我父母一定的尊重,就算是我父母错了,我老婆也不应该对我父母怎么样,可以私下里跟
我说,可以讲对我父母的气撒在我身上,任打任骂。但是如果对我父母,对不起,绝对不
可以。当然凭心而论我对于对方的父母肯定不会比对我自己的父母差。再说现在我其实没
见过多少夫妻真正跟公婆一起住的。
城市的孩子都懂礼仪,喜欢吃西餐,喜欢听克莱德曼。。。。说的好像农村的小孩什
么都不懂一样,克莱德曼是我高三晚上睡觉前必听的,因为那个时候经常失眠。。。。“
男方来自农村,喜欢坐着马扎子吃大葱卷大饼,最多的娱乐节目是扭秧歌”看到这句话我
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了,我只能说这位小朋友对农村人的歧视真的太大了。。。。你应该
去农村体验下他们的民风。。
虽然我是农村的,但是当我从农村来到南京读书以后,我觉得大家的生活习惯与作风
并没有太大的不同,或者说太大的矛盾。我的同学中也没有人会看不起农村的,我一向都
很直接的承认我是农村长大的孩子,我并不觉得有什么丢人的,也不觉得自卑。。。
当然农村的人现在很大一部分经济实力方面确实不行,也没什么背景。但是就因为这
些原因,现在的很多农村的孩子都在很努力的学习,很努力的工作,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
改变自己的现状。
以上是一个来自农村人的一点个人见解,有些东西不想说的太多,说的太多又要被人说
了。各位如果觉得有什么不对的,请指正。农村的孩子真的不比城市的孩子低人一等。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22.193.109.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