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wyj03050406 (小王子), 信区: Girls
标 题: 无上的爱情在哪里呢?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Wed May 30 08:31:04 2012)

和男朋友谈了快一年的时间,我是初恋,他是第二次谈。 照他说的,他和ex相处的非
常好,只是由于毕业异地而分手,两人谈了近三年,只是因为现实因素而分手。所以他现
在仍然放不下ex,仍然念念不忘。上次吵架的时候,他说:他真正的想法是想和我好好过
日子,但是不会再有任何激情,因为他的激情已经被耗光了,以后就是平平淡淡的过日子
。他对我说:你不要以为我想和你结婚是因为很喜欢很喜欢,那是不可能的。因为他永远
不可能再很喜欢任何人,想跟我结婚只会是有些喜欢,但绝对不会喜欢到怎样的程度。他
的这些话完全颠覆了我对婚姻的理解,难道不是因为很爱很爱才结婚的吗?我觉得不以爱
情为目的的婚姻是又可耻又可悲的。听到他说想和我好好过日子,我挺感动的。相处到现
在,我丝毫不怀疑如果我们结婚以后他对婚姻的忠诚度和对家庭的责任。在我们俩的相处
中,基本上都是他照顾我,对我也很好,所以我才会喜欢上他。他可以给我忠诚的婚姻和
美好的生活,可是那无上的爱情在哪里呢?那无上的爱情在哪里呢?是我要的太多了吗?
可是没有一定程度的爱情,又怎样生活怎样维系婚姻呢?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218.94.4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