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Delia (【青宁】泡泡【紫靈梦瑶┋卉梦夭夭】), 信区: ShanDong
标 题: 我真的看不惯这样洗衣服!!!!!!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Wed May 30 10:36:20 2012)


昨晚临睡前去盥洗室洗漱。。。看到一个女生在洗衣服。。。水龙头开着。。。下面是一

个盆。。。盆里水满了直往外溢。。。盆里有一件衣服。。。她在晾衣服。。。然后晾完

衣服我以为她要来关水龙头。。。但是她继续让水哗哗地流着。。。悠闲自得洗着那一件

衣服。。。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这样。。。我问小麻花小麻花说她不这样。。。我们都是

看着水满了就关上。。。而且衣服在盆里接那么满怎么洗啊。。。差不多就行了呀。。。

晾衣服的时候也会关上的。。。真心看不惯这种浪费水资源的做法!!!上学期有次我洗

手的时候就看见一个接满水的盆往外溢水。。。龙头哗哗地开着。。。没有人在。。。我

就顺手关上了。。。谁知一转身就见盆的主人从厕所晃出来看到我关水还瞪我一眼。。。

小麻花说她也关过别人肆意大开的水龙头。。。我不知道这种人在家是不是也这样嚣张浪

费。。。我只想说。。。尼玛你浪费你下一代的水资源你丫的能不能别浪费我后代

的!!!魂淡!!!(最近火气大。。。咳咳。。。)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16.218.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