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richcat (阿怪), 信区: Girls
标 题: 我该怎么办?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hu May 31 02:41:16 2012)


我是局内人,有时候我也不知道我做的是对的还是错的,
说说我们的基本情况吧

我和老婆是自由恋爱认识的,
都不是南京本地人,
我是苏北农村的,我老婆是安徽农村的,
我毕业在南京工作,单位尚可,

可能对于很多南京本地人来说是个炙手可热的工作

但是对我来讲,我没有房子,还要为房子奋斗

这么长时间,一直因为我没有房子而自卑 ,自暴自弃

别人给我介绍条件好一点的对象我都拒绝去认识了

直到我认识她,交往,到深爱,

我真心愿意和她一起打拼,一起生活,改掉那些自甘堕落的陋习

而她也是愿意跟我这种三无人员在一起,

在一起久了自然也就考虑到结婚了

结婚之前我们就同居了,

老婆的单位是一家私营企业,规模不大不小,收入也尚可

期间他们公司鼓励计划,就是满几年的员工可以领几万块钱员工车贴

于是我们就用这几万块钱买了一辆小车子,

当然大部分钱是用的消费车贷,

拿到的补贴就凑在卡里,准备再问家里凑凑买套小一点的房子落脚,

因为贷款时用我的名字贷,所以车子也写的我的名字

后来她母亲知道这件事情了,

就哭闹了好久,说是不应该买车,

开始说是把钱拿出来放她手里,后来知道只有买了车才能拿到这个钱

又讲不应该拿这个钱,总之,闹了很久。。。。

接着就是买房,我父母年龄也大了,

我认识她之前的想法就是再混两年,或者说玩几年,

一穷二白就回老家算了,我一点上进心也没有,

认识她之后我执意想在南京买房,

我爸妈也答应尽力帮我,能减轻一点负担就一点负担,

而她母亲,就一定要我爸妈把钱拿出来,放她女儿手里

说这样也才放心,我爸妈就坚持买房子一定会拿出来,

后来他们就逼我,让我问我爸妈要

我开不了口,所以也就没有继续,后来一直坚持到结婚

我爸妈也一起给了我们十七万

说到结婚,

刚开始准备婚礼的时候,
不知道是他们家风俗还是她们家那边故意刁难,
总之,改变了很多套思路,
首先,我家里人就希望新娘子一定要中午到,下午到的算二婚,
所以就牵扯到婚车的问题,
他们开始说找六辆车,
从我家开到他们家,完了再从他们家开往我家
那时候早上高速上经常有团雾,一是觉得不安全,二是觉得实在没必要


两家离的远的,两三百公里还可以商量一下
单趟六七百公里这样来回真的很不现实,

后来我家人就是觉得,让他们家来几个亲戚,一起住酒店里面,

这样早上化妆,婚车什么的都来得及

因为毕竟很多时候条件决定做事方式,人,不应该打肿脸撑胖子

后来不行,说不能坐大巴去

因为她们家有个有能力的亲戚也帮忙找了两辆车子一起开过去,

后来我说那加上我们自己的车子,刚好可以带上几个人去她们家接亲,

后来说三辆是单数不行,要四辆

但是我们家人很忌讳用四,我被逼得没办法了

我说从南京租一辆过去,可以了吧,

期间,我老婆从来没有为我考虑过,都是她家人为重

这一点我也不怪他,我确实为她考虑过

也许她家人潜意识里还是希望她嫁一个有钱人,

带动她家里的条件

而她却爱上我这样的穷小子,愧对她的家人

后来在南京因为没有租到车,但是她们家又按四辆车的人数请的亲戚

我说当时讲来的车子只是去凑数的,说好的去12个人,马上变成16个了,

总之闹来闹去,闹的很不开心,

最后她们家就来了一个女孩子作为女方的家人

而我当时的想法就是想早点结婚,早点结束

因为我已经受不了他们家这样纠结来纠结去的了

如果看不上我,就请放了我,

可是他们又讲不是嫌弃我没钱,他们看上的是我的人,

而我爱的也是她,可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她总为她的家人和我吵架

我以为婚后会平静一些,婚后孝义要尽

但是不想有太多联系,因为有阴影

可是我万万没有想到,事情完全没有结束,

我去她们家住过一次,就是结婚之前送烟酒和钱过去

她家很穷,基本上做饭不放盐和味精的,这些都没什么

完了晚上睡觉也没地方

她一个回去都要睡地上,更不要讲我自己了

后来结婚以后,我本来要跟她回去的,

但是我不愿意住她们家

一是我不习惯,二是确实住不下,三是因为离南京不远可以当天来回,没必要住她家里的


如果她想娘家了她可以自己过去多住几天,我本来就不习惯在外面过夜

加上之前结婚又闹的那些不开心

我就想有时间周五下午回去,住一天周六回来休息一下,下周上班。

反正就是不行,有时间就要住两天,

总之,各种不行,后来我怒了,她讲后悔跟我结婚了,要解散了

我说那就散吧,

但是我又不知道我会不会后悔,

因为我俩都是互相爱着对方的,

但是我和她在这件事情上谁都不愿意妥协,

我真的没有不喜欢她们家人,我只是很不愿意去她们家住,

她每次要求,我都努力掩藏着我的这种想法

可是她依旧不依不挠的要求我一定要回去跟她一起住她家里,不然就解散。。。。。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也许是我太自私也许是她太霸道,可是每次为她家的事情

就提出来分手,是否该真的结束?各位能给我点意见吗?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49.74.230.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