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Sturridge (【NT★狼】斯图不传), 信区: WorldFootball
标 题: 【转】冠军为什么是切尔西,而不是其他队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hu May 24 09:17:14 2012)


本来切尔西拿冠军已经过去几天了,但是身边很多人一直不停的冷嘲热讽,包括一些我本
以为应该不是外行的哥们,都说这冠军是上帝给切尔西的。所以终于忍不住了,有此一文


文中所有数据资料均可在网上找到,但个人记忆问题,可能数据略有偏差。文中很多球队
很多人躺着中枪,对不住啦。


先说决赛。

赛后德媒爆出拜仁有几名球员拒绝罚点球,小猪的软弱我就不说了,网上到处都是截图。

再看切尔西:82分钟丢球,你看见他们紧张了吗?加时赛送点,你看见他们围裁判了吗?
首个点球罚丢,你看见他们脚软了吗?

对比同是打过拜仁的皇马,号称这个星球上排第二的球队,看看他们落后拜仁的表现,马
塞洛和拉莫斯开始抽风脚软,C罗开始浪射,厄齐尔开始消失。

德华半决赛和决赛送了别人俩点球,你见他装忧郁脚软了吗?给你几十射才几脚中框,球
门在哪都不知道!好吧,再送点球,NM都射不进!你们有什么资格谈技术两字?!

切尔西淘汰你们拿冠军,不是因为我们防守比你好,而是因为我们进球比你们多。

说切尔西技术差我不吱声,因为确实差。但是居然有烧饼TMD说切尔西不配,你TMD告诉我
谁配!!

再说佛帅的战术布置。

很多人说切尔西是史上最幸运的冠军。我**!

你以为切赫扑出点球是回光返照!赛前声称90分钟解决战斗的切赫,私下和守门教练把拜
仁近10年的点球视频全部做了研究总结。他说左脚的罗本在体力不支时点球会习惯性打右
边,然后切赫扑右边扑出了罗本的点球。你以为这个叫运气!我告诉你,这叫科学!


至于巴萨那两场。第一场的进球,看过切尔西比赛的都知道拉米雷斯一直是打右边,但是
第一场那个进球拉米雷斯为什么出现在左边,而一直打左边的马塔去了右边,是运气好吗
!全世界都知道阿尔维斯觉得自己一生下来就是右边锋,一跑上去半天不回来,佛帅就把
全队最能跑最能冲的拉米雷斯放到左路去爆你阿尔维斯的身后,你们只丢一个是因为我们
负责传球的是糙哥L8,要是宇宙宋来负责这一下传球,巴萨不输两三个,你根本出不了斯
坦福桥这门。


第二场拉米雷斯的进球前面说了,是梅西的问题。T9那个进球,基本上所有人都说是T9狗
屎运!但是当时的实际情况是什么呢。下半场只剩几分钟,我们有客场净胜球,按照烧饼
党的说法,作为一只乌龟队,这时就算德华坚持不了要换人也应该是换打过中卫的埃辛,
为什么换防守屎一样的T9,很明显,佛觉得还不够,得再进一个。虽然T9刚上场,有速度
有盘带,但是如果巴萨这时不盲目远射,坚持走地面的话,球权能到T9脚下吗?

至于那几脚门柱,让我来告诉眼神不好的各位亲,当时切赫已经做出正确的扑救,这几脚
球都是擦着切赫指尖过去的,就是说,如果角度往球门内收,就会碰到切赫的手,当然就
算真往切赫手上打,切赫也是不可能百分百把球打出去的。但是作为一个立志当球王的球
员来说,如果和对手交锋8次都不能攻破对方大门,还不知道反思琢磨自己差哪里,而是摊
摊手说运气真差的话,那你也许这辈子都无法理解自己为什么当不了球王。


最后说说大巴战术。首先,阿布是百分百不喜欢大巴战术的,不然也不会在波阿斯身上花
这么多钱,也不会一个劲的买170CM不到的马塔和马林。但是我们有什么办法?巴萨3000万
不到就买到了小法,曼联1500万就买到了阿什利杨,而我们花3000万也只能在教授吝啬病
又发作的情况下才抢到个马塔。赛季初,我们都出到4000万英镑了,都搞不定莫德里奇。

结局是明显的,在对面排出罗贝里的时候,我们只能上卡卢、马卢达和你们甚至很多人都
叫不出名字的伯特兰德。兰8当哈维阿隆索用,34岁的德华当28岁的德华用。至于T9,号称
世界上最强中场的西班牙都不能给T9喂个进球,你叫切尔西怎么帮他。


我伤心的不是你们骂切尔西乌龟,我伤心的是你们居然说切尔西不配(冠军)。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221.226.6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