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asuperyeah (淘米), 信区: Pictures
标 题: (他爆)那些年,我们一起蹂躏的二师兄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un May 27 23:33:03 2012)



我们口腔修复实验室,有着即将毕业的好女三条半


三年里,他们抬头是同一片天空,低头是同一片土地


她们不求同年同月同日来,但求同年同月同日归



其中,唯一的男性,就是我们任劳任怨的二师兄


曾经意气奋发的二师兄,一进实验室就没躲过的大神MM们的魔掌


从此,在这个女权的实验室里,他开始了杯具的三年时光。他把MM们捧在手里,却被MM们
踩在脚下。


MM们狗血的时候要接着


MM们装小清新时要跟着


MM们卖萌的时候要陪着


MM们施暴的时候要挨着


MM们教训的时候要听着


闲暇时要陪MM们一起看灰机,必要的时候还需要把“陪”换成“给”


表现好的时候,也偶尔得到些奖励


但只有在轻生的时候,他感到自己的在她们心里不可替代的重要性!虽然未果后一切如故。


ANYWAY,北大楼的那些爬山虎,会永远记得他们曾经在一起!





顶到五十楼摄影师自曝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16.93.62]
※ 修改:.asuperyeah 於 May 27 23:38:17 2012 修改本文.[FROM: 172.16.93.62]
※ 修改:.asuperyeah 於 May 27 23:46:25 2012 修改本文.[FROM: 172.16.93.62]
※ 修改:.asuperyeah 於 May 28 10:10:16 2012 修改本文.[FROM: 121.229.17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