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escapist (小粘粘), 信区: FOOD
标 题: 【原创】结婚一周年纪念日的DIY晚餐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hu Mar 29 15:08:11 2012)

昨天晚上是结婚一周年(纸婚)纪念日,和老公准备了一顿丰盛的晚餐庆祝~

21世纪的新好男人,不仅要出得了厅堂,还要进得了厨房。
老公一边切,一边念念有词:“可怜的虾啊,对不起对不起,为了能让老婆吃上你……”


本人瞎捣鼓的凉盘:碧绿凉拌茼蒿


罗宋汤,本人“杰作”,不得不说加了意大利混合香料之后味道真的很好,
(呃,不敢说正宗),连老公都说堪比西餐厅水平!!!


黄油炒鸡蛋配芦笋。
小番茄切成爱心形状,可惜切番茄的水平还不够高,心心不够对称。


老公炮制的蒜蓉焗大虾出炉啦!!


主食:鳗鱼炒饭


成果发布。


情调,必须的!


来张正襟危坐的合照。


剩下的蜡烛,摆个大心形。蜡烛在宜家买的,超便宜,四块九24个。
(宜家的东东怎么能那么便宜……百思不得其解……)


总结一下,其实本次晚餐的成本也不算低,估计至少要200块钱,
主要是九节虾和哈根达斯都很贵。不过,同等的质量,至少比出去吃要划算吧:)

最后免费附送家里照片墙写真一张,与主题无关,纯粹给大家欣赏,吼吼!
明信片是在淘宝上买的,因为自己打印的照片都因为万恶的回南天而潮掉了……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13.108.116.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