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mymei (灰姑娘), 信区: Girls
标 题: 发现老公去夜总会,很伤心,求安慰~!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at Mar 31 17:21:46 2012)

我和老公大一认识的,一直异地,他的工作要经常出差,我知道现在社会应酬之类的,很担
心他,跟他提起过,他说从来没去过那种地方,保证一定不会去,并写过保证书,认识这么多年
了,很了解他是怎么样的人,所以这几年也没多想,很相信他,一直活在很单纯的世界里.
直到上周四,早上他出差去外地,到晚上9点半还没跟我联系,我发两条短信,没回,打电话
过去,听到很吵的音乐,没人说话,6秒那边挂了,我很敏感的意识到他在夜总会,一时接受不
了,感觉天都塌了,心都要跳出来了,他发短信说只是简单的吃饭,真的没去那种地方,让我不要气
他,我不相信,10点半打电话过来,醉醺醺的,开始坚持说在吃饭,还给我餐厅电话让我打过去
,后来说8点半吃饭结束,还说隔壁就有唱歌的,最后又说他领导在唱歌,他在饭店,说他领导
一个人应酬去了,他什么都不知道,他没有去,一个人在外淋雨,等等,然后告诉我他现在回宾
馆,到了给我电话,说了没几句,冲我说,你想知道什么,说领导回来了,挂了,然后短信不回,电
话接不通,那晚我彻夜未眠,并连续失眠了几天几夜,都要疯了,没有哪天不是悲伤的泪流满
面,吃不下睡不着,走不出来,满脑子想的都是这事,推断他一定去了夜总会,心好痛,我被他
的背叛深深伤害到了,以前提醒过他很多次,应酬吃饭后去唱歌都是去夜总会,害怕他不知道
去了,我担心得都有些恐惧了,他还是背着我这么做了,想着他的背叛,去的时候完全想不到
我的感受,我就恨得直咬牙,很痛苦他和别的男人一样面目,不敢想他这几年在外是什么样子
,想象他在夜总会的种种情境,痛苦达到了一种疯狂,,各种痛苦,各种不能接受,各种心碎...觉得他好陌生,我完全不了解的人,感觉整个世界都变了.
他3天没和我联系,我联系他,开始他拒绝提起这事,然后死不承认,说只是ktv,我在网上查
到那家ktv就是夜总会,直到现在,我问了很多次,他一直坚持说只是纯粹的唱歌,没有叫小姐
,并说这是第一次,以前没有去过,还说是我想的太多太复杂太肮脏了,说自己怎么有原则,从
来没怎么样,可我就是不相信,夜总会不就是要找小姐吗,不叫小姐,男人去了干吗,工作应酬
一帮男人会去单纯地唱歌吗,而且不相信这是第一次,他每次出差都要吃饭应酬不会是第一
次遇到这种情况吧,我发现后他的态度也让我觉得他很心虚心里有鬼.
到现在10天了,我还是痛苦的不能自拔,白天时刻都在纠结痛苦想这件事,什么都做不了,
天失眠睡不好,晚上想到很晚,半夜醒来要想很久,或是一两个小时就醒,三点醒来就眼睁睁
熬到天亮,任何时候挣开眼的第一反应就这事,一夜不得安宁,能睡三四个小时就不错了,每
天很痛苦地迎接黎明的到来,每天都痛苦疲惫吃不下,被这样的日子折磨得疯了
我很想和他好好聊聊,说说心里话,可他除了不承认,什么也不解释,还对我说了很多伤人
的话,也许因为工作忙,身体不好,比较烦躁,跟没事人一样,可我痛苦的已经疯了,坐立不安
,恨他没有深刻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对我伤害有多深,没有诚恳的认错忏悔保证等,没有一点
悔改的意思,也没有跟我说对不起,还觉得自己理直气壮,没有做错什么,怪我不信任他,我认
为他听所谓的唱歌就去了就是对我的伤害,他却意识不到。我为他付出那么多,他也知道我
有多好吃醋不能容忍这些,但是他从来不会从我的角度理解在乎一下我的感受.
男人都是禁不住诱惑的,现在的社会不是咱们女人不相信男人,而是社会环境太复杂了
,酒能乱性,喝的嘴熏熏的和一帮小姐在一块能办什么好事,何况那里的女人都很主动,和小
姐打情骂俏时想过家里爱你的老婆吗,男人要多为家人着想一些,真正的老实,女人都不喜欢
自己的老公去那种地方,遇上这样的事很痛苦,我的反应不正常吗?
他将要经常出差应酬,我不再信任,担心恐惧不敢想他在那场合种种,痛苦得得没法活了
,不知道怎么处理这件事.
是我太看不开了吗?
真心求意见~!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17.87.201.194]
※ 修改:.mymei 於 Mar 31 17:23:10 2012 修改本文.[FROM: 117.87.201.194]
※ 修改:.mymei 於 Mar 31 17:25:55 2012 修改本文.[FROM: 117.87.201.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