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666666666666 (雅乐), 信区: Basketball
标 题: 我——叫苏伟……我会滑划艇,我心理素质过硬,这是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Fri Mar 30 11:35:19 2012)



先给大家做一个自我介绍,小姓苏,苏打绿的苏,单名一个伟字,梁朝伟的伟。各位想必
也看出来了,父母给我取一个这样如雷贯耳的名字就是希望我日后能够飞黄腾达!被千万
粉丝追捧膜拜!

我天生骨骼精奇,212公分的身高+120KG的体重表明我是这个时代最稀缺的重型中锋,早年
在我还没意识到自己的天赋时我每日只是快乐地划船

由于入行较晚,我在场上有时会犯这样的低级错误

我知道99%的人会对这样的三不沾很无语,剩下1%会对我破口大骂,但是从来没有哪一个巨
星的养成之路是平坦且一帆风顺的,我相信这不过是我职业生涯成长历程中的一个小小的
障碍,其实我已经掌握了中锋在篮下的基本脚步


我很清楚我的优势在于我的SIZE,只有用扣篮才能宣示我的霸气!

比如这样!




我还注意到很多头脑简单的傻大个们没有注意的一点:这个时代是外线风光的年代,所以
我不能仅仅精通内线的标准双手挂框猩猩扣,后卫的单手展翅抡臂扣也得会!


另外这年头,拼的就是综合实力!所以哥时不时还会干出下面这种事儿


作为新人后辈,你还要承担起很多别人尤其是球队大佬们不乐意干的事

比如当传说中宇宙第一中锋的炮灰


还有屏住呼吸跟狐臭很严重的老黑们抢地板球

当保镖是必须的不用号召的


扣完篮自然要在第一时间对大佬们的助攻或者吸引防守表示感谢

我也需要冒着吃T的危险和对方头号球星飚垃圾话


除了场上的浴血拼争外,在场下卖俩萌搞点笑帮助大佬们放松紧张心情也是必须的


日常生活当中也要积极地充当大佬们NC时的PS素材


感情生活方面,把个外国妹子可以提升中国男人的自豪感,顺便也可以锻炼我的英语水平

我的种种努力所有的球迷们都看在眼里,所以在2012年3月28日晚上,当我仅仅替补出场4
分多钟时,全场“换苏伟”的呼喊响彻寰宇!

走到这一步我深知自己的不易,我也知道在那山呼海啸的呼喊中除了调戏外还包含着对我
的殷切期待,接下来的路还很长,我要做的就是回到体育馆继续挥汗如雨,我相信,下一
次当我再以45°仰望球馆顶棚时,我不会内牛满面,听到的也不会是调侃,而是山呼海啸
的、来自观众内心的加油声——“We Want 苏神”!!!!!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16.184.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