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shuxin001 (书心), 信区: Emprise
标 题: 【春日的告白】这些都是你给我的爱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hu Mar 29 14:25:24 2012)

人到大四,难免会容易伤感,所以发个煽情帖,大家包涵啊~~~~~[:D]


今天一大早,我就收到了这样一条祝福,虽然不过这个生日,依然非常温暖:



其实,几天前各位版友就已经帮我庆祝过了:



我自己知道我在侠版真的是个特别水的存在。
记得第一次在侠版发帖,因为我的一篇文章蝉联了梦寐以求的奖项,当时一说大家就都纷
纷送来了祝福,弄得我怪不好意思的,于是就常驻在了这里。
也正是承蒙大家的关怀,才能收获到这么多的肯定:
(一般都是一十大就截屏,图上的往往都在最后一个,囧)




















就连在别的版发疯时,也有这么多支持我的力量:




还有那些水帖和那些版聊,那些我自己看着都不好意思上十大然后直接删除的无头帖,都
是如今想来无比美好而珍贵的回忆。












当然,收获更多的,还是跟大家在一起的快感。
很感激大家喜欢我,认为我是个好女孩,这也是我一直努力的目标:




无论如何,谢谢你们,谢谢侠版。
从来没有想到过有一天百合上也能有属于我的一片天空,但现在,我可以很骄傲地在你们
的呵护下自由地飞翔。成长中的痛与希望,就在这默默的陪伴和无条件的支持下,成为明
天更光辉的起点。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16.10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