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chinchess (胡司令下棋), 信区: V_Suggestions
标 题: 食堂人员硬生生把我餐桌上的鸡蛋抢走!!!!!!!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hu Mar 29 09:45:51 2012)






就在刚才,8点出头,我在一楼食堂买早餐时,像往常一样买了两个(煮)鸡蛋,但是
这位服务员却不卖,说:“每人只能买一个。”我很疑惑的问他:“我前几天还在你们窗
口买了两个鸡蛋,为什么今天不能卖?”当然,前两天在这个窗口的都不是他。我把东西
都已经放上餐盘刷完卡准备端走了,他大喊道:“只刷了一个鸡蛋的钱,把鸡蛋放下!”
“把鸡蛋放下”我听到了两遍,给我感觉就像“缴枪不杀”一样。我也就放下一个鸡蛋,
只拿了一个鸡蛋走了。
然后,我心想你不卖那我就再排一次队,再买一次,一次不让我买两个鸡蛋我就分开
买两次呗。谁知再去买的时候,(我们知道只有一个窗口供应煮鸡蛋的)他似乎“记住”
了我的长相,再也不卖给我。我跟他纠缠了一分钟左右,见他怎么也不给我刷卡,我就直
接把鸡蛋拿走了。
之后,此位工作人员就直接绕出窗口,走到我的餐桌前,把鸡蛋抢走。旁边餐桌的人
以及旁边窗口排队的人应该都看到了这一幕。我心想,你就给我刷一次卡不就行了吗?用
得着这样?他一边走一边大声说:“领导规定的,要找去找领导!”理直气壮。
我就不明白了,又回到了计划经济年代么?况且我又没买你五个十个的,不就是两个
鸡蛋吗?女生也吃一个鸡蛋,男生就不能吃的多一点?偌大一个南大,不会只有我一个人
早餐吃两个鸡蛋吧?他们每次都要这样跟你“对抗”一下吗?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14.212.2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