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chinchess (胡司令下棋), 信区: V_Suggestions
标 题: 再写给批评我“道德”的人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Fri Mar 30 09:15:25 2012)


关于食堂限购一个鸡蛋,你们说“规定不合理可以好好找发帖讨论”,然后批评我“
道德有问题”。
对于学校卖煮鸡蛋的问题,我早已发过多个帖子,收效甚微,回复者的答复我都能背
的下来,什么“鸡蛋买不到一定是食堂人员忘了多做一点,我们会敦促他们尽快改变”。
结果呢,之前完全买不到,发完贴后的三五天终于能买得到,过两个礼拜又买不到了。
如果换做你,在这种情况下你怎么做?只知道忍气吞声披着“道德”的外衣,做一个
伪君子。至于居然还有质问“为什么要吃两个,吃一个不就行了”的人,我就想回复你,
你都不具备参与这个讨论的资格。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14.212.2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