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subslak (subslak), 信区: Girls
标 题: 关于抽烟想对所有占据道德制高点的女生说几句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hu Mar 29 10:25:48 2012)

或许很多女生生来就只认为自己弱势
我说我抽烟的时候
你说抽烟你就可以光明正大的说抽烟的人真的很恶心
你以为全世界的欠你,因为你是女生
你以为全世界都可以活着为了取悦你做很多事
你大概真的想多了
人好像特别喜欢这样,喜欢在不关乎自己重大利益的时候爬上道德至高点,并且一个比一
个爬的要高,然后再关乎自己利益的时候迅速的爬,争先恐后
就像你在骂这个政府如何黑暗公务员如何腐败的时候,还在争先恐后的往各大腐败部门里
面挤只是为了分一杯羹
你有什么资格可以站在道德制高点去控诉这个人抽烟就是意志薄弱就是恶心就是无脑
如果给你一个高富帅做你男友你会指着他的鼻子骂就算你抽的是钓鱼台又怎样你就是无脑
就是意志薄弱就是恶心
放开你的那双攀爬在道德高峰上的手
这个社会就是这个样子
没有你的乌托邦,没有你的理想国
没有谁会无聊到抽一口烟把所有的烟全部都吐在你的脸上
除非你长的真的不错到可以让他这么调戏你
你生来觉得别人欠你么
你生来觉得别人做你不喜欢的事就是恶心就是无脑么
抽烟是不是为了装逼我真不明白
不过我明白你每次出门花那么久去化妆很少是因为你要去面试所以要打扮的更加自信
你不要以为你习惯于取悦男人就代表所有男人都要去温顺地接受你这样没有头脑的无病呻


你说抽烟有害健康,我的健康跟你无关
你说你老闻到二手烟,如果你真的可以找到一个人在教室里在图书馆里一边自习一边抽烟
你说有好多好多人在室内抽烟,除非你每天都只会呆在楼道和男厕所
你说他身上的烟味让你恶心,我只能说你身上的香水味和你浓浓的眼线好像更恶心
你说你在马路上身边有人抽烟让你闻到二手烟,那你可以拦下一辆车然后告诉他你的尾气
让我恶心

与其在这里指责别人抽烟多么无脑恶心意志薄弱
不如好好的站起来不要说我是女生啊你怎么可以这样
不是么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80.209.9.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