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Baresi (最爱巴雷西), 信区: WorldFootball
标 题: 巴萨:宇宙大太监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at Mar 31 10:15:28 2012)

随便喷,被封就被封。
尼玛没赢球就怨场地,跟我天朝队有的一拼。
动不动就说点球没判,要是总结一下宇宙队的假摔,估计比尼玛漏判的点球多多了。
赢不了球,就开始跟个太监一样在皇上面前哼哼唧唧,搬弄是非,可谓佞臣阉党。
再加上比赛中不碰就倒,一倒就捂脸,真像极了太监被忠臣警告之后到皇帝处申诉的狗屎
样子。整个一臭不要脸的球队。
这年头,足坛和社会一样,阉党(伪娘)横行,奸臣当道。
还有些脑残说什么巴萨宇宙无敌。我擦,近两三年拿了些冠军就宇宙无敌了?我米当年称
霸欧洲,欧冠4:0狂屠阉党的时候也没人这么说啊。还要点儿脸不?
巴萨的队员,练就了一脸的臀大肌,够厚。
还有百合大太监什么大婶之类的,什么球感决定力,你都没有球,还球感?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14.248.19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