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diaoying (diaoying), 信区: Girls
标 题: 异地恋真的那么难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un Oct 30 23:29:09 2011)


我们在一起快两年了,高三开始,也许大二要结束了。
我们隔了半个中国,曾以为会坚持四年然后修成正果。谁知道生活就是这样,当初那么浓
烈的爱就这样被争吵和沉默消失殆尽。
现在他说他很累,没有力气再坚持下去,反反复复也回不到从前。
现在我也不再有当初的热情和耐心,也不再有当初的好脾气。
电话可以不接,短信可以不回,心情不好的时候,可以直接挂掉不留一句解释。
我也不再像当初吵架了就哭的惊天动地,可以流一天的眼泪丝毫不消停。
他也不像当初吵完架最后还是会温柔的哄我逗我笑。
两个人,有的只是心的倦怠。
只有意见不合,不理解,怀疑,累。
曾经以为距离不是问题,曾经闭上眼就可以觉得他在我身边。
现在,我记忆中他的脸甚至不再清晰。
我再也不会大哭大闹,只会安静的听陈奕迅。
他也许也会睡不着,但我已经没有力气去想该做些什么才能让他睡个好觉了。
累了,倦了,就这样吧。
http://bbs.nju.edu.cn/file/Girls/f54dec1605cedd31cb80c497.bmp

但愿时间抚平一切。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14.222.170.111]
※ 修改:.diaoying 於 Oct 30 23:48:05 2011 修改本文.[FROM: 114.222.17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