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jianlian (moonlight), 信区: Girls
标 题: 如何面对这样的极品室友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un Oct 30 17:25:05 2011)


这个女生我真的受够了,列几件小事:
1、刚开学时,大家都没有自行车,她和她的本科同学一起去买,叫上我。约好地点,我去
找她们,结果,我把她说的那个地方找了足足三遍,没见到,打电话不接,短信告诉我说
就在约定地点,我又把周围找了一遍,没找到。结果过了几个月,遇见她的一个同伙,告
诉我,其实他们当时根本不在那儿。
2、她是副班长,负责女生这边的信息通知,我跟她一个宿舍。宿舍只有我们俩个是一个专
业的,其他不跟我们一个专业。她从来都不通知我消息。最过分的一次是,收一个比较重
要的文件,结果那天我从实验室回来有10点了,她也没告诉我,结果到周末,有人提起这
事,我才知道。周一交到学院还被老师训了,嫌迟了。我后来问她为什么不告诉我,她说
:1、你回来的时候已经过了我的通知时间,2、你自己的事情自己不上心,别人凭什么操
你的心。
3、这件事也是最过分的一件事。我今年4月脚扭伤,住在学校的病房。7月份回来,有好几
个人见到我就问:“为什么回来住了?你不是跟男朋友出去住了?”问我的这几个人都是
跟极品室友玩儿的好的,要吗就是她本科同学,要吗就是她的老乡。所以,造这个谣的肯
定是她,因为我们宿舍周围的同学都知道我受伤住病房了。
4、今年暑假宿舍只有我跟她两个人,一人去美国了,另一人跟男友住了。有一天,我感冒
了,晚上跟她商量不开天花板的大风扇,把我的小风扇给她用。人家就是不答应,人家说
:“我不想用你的东西,宿舍不是为你一个人住的,凭什么你说不开就不开!”结果,那
天晚上我生生被吹了一夜,重重的感冒了3周,从那以后,我的蚊帐外面就挂了一个挡风的
床单。后来她老乡来我们宿舍玩,问她为什么我的床上挂床单,人家说:“谁知道她怎么
回事!”
5、她经常用我的水,比如中午打水打算晚上洗头,结果晚上回来壶就空了,这样的事情发
生多到当你鼓起勇气说你能不能明天给我打一壶的时候,人家轻描淡写的说:“我明天不
确定几点回来啊,亲”。她经常吃我东西,白天放在桌上的小吃,饮料,晚上回来或者过
几天,肯定会少。还用我的卫生纸。唉!
6、假如某天你身体不舒服在宿舍睡觉,她一进门绝对就是:“啊?你这个点儿睡觉啊!你
睡的也太早了吧!那我又不能看电视了啊!”


我真的受不了这种极品室友了。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202.113.19.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