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061031068 (望不风), 信区: S_Law
标 题: 【不能这么低调】11级法学硕士秋游照片放送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Fri Oct 28 11:15:58 2011)


上周末我11级法学硕士82名同仁前去古林公园烧烤去秋游,玩得甚欢,然多日未见院版
有图,终究哥哥我是憋不住了,加之我年级本也是俊男美女甚多,实应放送图片若干以繁
荣版面嘛,加之机师水平不错,有心者收藏哇,毕竟古语云,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嘛,哈哈

先来菊花数朵,开启帷幕

真心觉得这张拍得唯美啊,MM不要怪我哈

一定坚定,一个迷惘

美女,难道你没有去烧烤摊吃过烧烤嘛,土豆不是这么穿滴

擦,哥哥没看到他们有这么肉,早知有这种货色,哥哥我就叛变加入他们这一组啦

有木有美女,有木有帅哥,大家自己找

这种瞬间的抓怕真是体现机师的技术啊

嘿嘿,哥哥我就在这张上面哇

笑得这么欢的缘故八成是因为他们有秘制的烧烤酱啊,某MM实在太贤惠了,居然还是单身

胖子,还好这张没有凸点

你们就不能吃点素菜么

擦,你们是食材搞得最多的,有木有,有木有!!!

美女出没,大家小心啊

亲们,你们就不能把荤菜,素菜神马的理理顺么,像一把杂烩

承认不承认你们这张人最少,饮料最多,还不肯借给我们喝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16.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