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kyoraiden (BM123), 信区: Girls
标 题: 前女友因为我没进Shell而和我分手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Fri Aug 1 05:55:28 2014)


我和前女友都是二线城市一般人家小孩,她高中是某省级重点高中实验班,我高中是平行
班的,高考的时候都没考好,考到同一所985高校,在大学期间她学习好,参加各种比赛,
是学校里的风云人物,我大部分时间却花在打游戏上。毕业的时候她申请到了PHD,我去了
另一所学校半路出家自费读了石油工程。

毕业两年了,我一直在俄克拉荷马做着不痛不痒的油工,她半路拿了个MS去休斯顿工作
了。

现在异地,都有自己的朋友圈,她很多朋友都来自大石油公司,她找人帮我内退Shell
,结果我去面了两次都挂了,她很生气,后来为这个事情分手了,她觉得我的能力没过线
,居
然连Shell都进不去,她一直觉得自己是牛人,自己的高中,研究生同学都是牛人,她
应该要找一个更牛逼的人(作为油工来讲,她的底线就是能拿到Shell的Offer),虽
然我对她很好,性格也很好,但是她说她不崇拜我,她希望她将来的老公是一个牛人,
带出去有面子。

我真的是苦笑不得,不明白为什么去Shell上班这么重要,屌丝永远都不懂那些从小带
着光环长大,永远想着变成牛人,但是心有余而力不足的纠结人生。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50.248.6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