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littlebuddy (闷骚小伙伴), 信区: Girls
标 题: 因为过去的一件丑事,去我女朋友亲戚家觉得压力好大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at Feb 1 10:51:49 2014)


今天大年初二,我要去滁州,去我女朋友家过年,她的姨妈、舅舅、表姐、表弟都在。本
来挺开心的事,可是因为我曾经的一个冲动的举动,变得让我很尴尬很纠结。
那是去年国庆期间的事了。我在石家庄上班,9月30号买了张卧铺票回来,而我女朋友她表
姐也刚好在石家庄出差,回滁州正好跟我可以坐一班车,可是连硬坐票都买不到了。我女
朋友就和我商量,让她表姐和我一起回来,正好我有卧铺两个人都可以休息一下。我老大
的不情愿,毕竟男女有别嘛,睡一个卧铺算怎么回事,但不答应也不好啊,只好听她的了

我还没见过她表姐呢,要到号码后,我们约好在建设北大街的长安公园见面。她表姐挺有
意思,我打了打电话给她,她说在长安公园旁边新开的楼盘询价呢,因为她是做贷款的,
对这一块还挺感兴趣。到了售楼处门口见到她,真的让我一下子呆掉了。身高快有一米七
,而且很苗条,穿一袭薄薄的黑丝,虽然脸蛋不是特别漂亮,可是身材火辣真的很让人喷
血哦。我有些激动,表情也挺不自然,僵硬的和她打了个招呼,她倒是很热情,带我去旁
边第四医院对面的地下美食广场吃了个饭,然后我们坐92路去火车站了。
上了火车已经九点多了,我让她表姐先躺下,我就坐在床脚玩手机,跟她心不在焉的聊着
。她的长腿是在太性感,丝袜脚就搁在我腿上,让我那里一下子反应很激烈。我只好拿外
套放在大腿上挡着。到了十点熄灯了,她问我要不要睡一会,我肯定让她先睡啊。过了大
约半个小时,我感觉她已经睡着了,觉得一个人挺无聊,突然起了邪念,想摸摸她的身子
。相比我女朋友,她的身体真的是成熟性感的多。但我不敢太夸张,只敢轻轻的拂,可是
下面涨的实在吃不消。我拿被子一角盖在大腿上,偷偷地把那啥掏出来,在她腿上蹭,可
是没几十秒就完全控制不住了,想收都来不及。最后的结果当然是非常的尴尬,不过她睡
得比较沉,等到醒来已经好几个小时后了,她似乎发现了有点异样,但也没说什么。我想
她肯定知道这一切的,二十七八岁的女人又不单纯的。
今天下午再见到她,估计会很尴尬,纠结的一米啊!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80.111.3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