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Violin17 (珺凡), 信区: Girls
标 题: 订婚快乐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Fri Jan 31 15:36:18 2014)


借个号登一下吧...


学长要订婚了。这是那天M告诉我的,M和学长的一好基友认识。我“哦”了一声,该干嘛
还干嘛,还不忘笑着回一句:挺好的么。那天晚上跟男朋友吃饭,一反常态居然甜腻的撒
起了娇,当然平日里在一起的时候我也挺温和的,不过,怎么说呢,就像一壶水,控制了
温度,让人捉摸不到热点。男朋友显然有点吃惊,回来等地铁的时候,他拉住我,轻轻的
然后用力抱了下我,我能感觉到他很开心。

然后回家,过年,春节。
昨晚没有熬夜,早早睡了,祝福短信什么的也略过了,形式的东西,不是很在意,也无所
谓。不过别人发给我的,就算是群发,我也还是认真回了一下,包括男朋友发过来的。没
有期待过学长的短信或者微信,有自然是好,没的话也没什么不好。习惯了。

早上醒来刷网页,看到伍迪艾伦的一句话:The most beautiful words in the English
language aren't "I love you" but "it's benign."(英语中最美的词句不是“我爱你”
,而是“你的肿瘤是良性的”。) Benign,benign,这个发音还挺好听的,就像Deloitte,
deloitte发音也很好听,嗯很好听...然后不知为什么,眼泪突然很bitchy的就下来了,下
来,不能自控...新年的第一天...嗯学长的声音很好听,好听...

学长有多爱她呢,他未来的妻子?
或者,他是怎样看我的呢?
不然,为什么之前他还可以跟我那样呢?

我听你的话找了个男朋友。当然,确切来说,不是我找的,是男朋友来“找”我的。和你
一样,他是理工科男生,非典型PHD candidate,很高,当然,脸没你圆。有时候觉得上帝
也许是公平的,当初你那样映入我的眼帘,如今我也那样映入他的眼帘。最初的心动,力
量在于:你(我)什么都没做,而我(他)像是经历了一场浩劫,不可逆转。用犯贱来形
容也好,或者是傻也好,很多事情我都是心甘情愿的。那么学长,曾经,有那么一点点,
或者一瞬,你对我,有过怜惜或者其他什么温暖的感觉么?或者,自始至终,你都只是骄
傲的吃定了我的“心甘情愿”?

订婚快乐。
It's benign.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14.219.2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