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ffer (落草为寇寇), 信区: Girls
标 题: 异国,终结。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at Feb 1 02:35:46 2014)

他出国已经满满5个月了。我们熬过了毕业分手季,却再也没法坚持了。
在一起也以及两年半了。我们一直顶着他父母的反对,坚持在一起。
他说要出国读书,我没有反对。他走前,我答应等他两年。

可是距离和时差,慢慢将我对他的依赖抹掉,我们可以一个星期只打两个电话,可以一直
忍受不能相拥。
没关系,只要有未来,我不怕!
可是第一个寒假他回来了,我们约好见他的父母。
一起吃饭,苏南的他们说着方言,任何时候我都听不懂他们的谈话。
一顿饭吃完,我一直努力保持微笑,装作能听的懂得样子。

结果,他们还是觉得我不够好,我配不上!
没事,他说只要他喜欢就好。
然后便聊到未来,他说他想继续念博士,硕士根本学不到东西,对口的工作起步都是博士

他问我能不能陪读,他说他可以供我读书!只要我陪他!

我真的很害怕,怕陪读,怕从此依附着另一个人生存,怕耽误青春。
我也怕,得到的只是一句轻飘飘的承诺,和一个脆弱担负不了另一个人生的稚嫩的肩膀。
我没有经济来源,也许我只能去餐馆打黑工,或者做小孩子的保姆,要用这样的方式和你
在一起。
对我来说太残忍。
我的人生从此只能为别人的梦想。这不是我想要的在一起!
父母不赞同,我不怕,一起吃苦,我也不怕。我怕,没有根的人生,不对等的爱情,不能
独立的自己。

你说你读完博士立马回国,你说你的朋友都在国内,你说没有我,你在国外呆不下去,而
我不能阻挡你的未来,却也不愿意失去5年也许6年的时光,让我最宝贵的一段人生虚度!
我输不起!

对不起,我只能离开你!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14.230.3.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