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HigherQM2007 (高量哥的祖师爷 - 塞理斯), 信区: WorldFootball
标 题: 贾宝玉真是好孩子!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Mon Jan 27 13:36:39 2014)




新浪体育讯 如今曼联[微博][微博]最红的新星当属贾努扎伊了,这位18岁的天才堪
称莫耶斯本赛季最大的发现。为了防止其他球队挖角,红魔更是给了贾努扎伊一份周薪3万
镑的合同,不过贾努扎伊显然还没习惯大手大脚的花钱。据《太阳报》报道,一位叫做梅
丽莎的女学生爆料,他和贾努扎伊约会时,这位曼联红星表现的极其吝啬。

现年25岁的梅丽莎是一位来自利物浦[微博]的女大学生,她向《太阳报》爆料,自己
和曼联的红星贾努扎伊约会,不过约会的过程令梅丽莎相当不快,因为贾努扎伊表现得太
过吝啬。梅丽莎透露,贾努扎伊让梅丽莎开车去接他,而在两人见面后,贾努扎伊还穿着
曼联的红色训练服,一点也没有约会的意思。随后贾努扎伊带着梅丽莎去快餐店吃了炸鸡
,总共也只花了18英镑,而梅丽莎本人还支付了5英镑的停车费。

回顾与贾努扎伊的约会过程,梅丽莎本人颇为无语,她说:“我这一辈子都从没见过
那么吝啬的男人。”在吃过饭后,贾努扎伊和梅丽莎去了一家三星级的旅店,总共花费了
60英镑。而在旅店里,两人并没有享受鱼水之欢,贾努扎伊和他一起看了电视节目《X 元
素》,随后曼联红星又讲述了自己偏爱发胶以及他妈妈经常帮他修理眉毛的事情。在晚上
9点,梅丽莎便开车送贾努扎伊回家了。而回顾整个过程,贾努扎伊仅仅花了78块。

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梅丽莎说:“我本来对于约会感到十分兴奋,我们在社交
网络上结识,我精心打扮了一番,甚至专门花了30英镑去化妆。我本期待着他开着豪车来
接我,但是最后我还得开着我的车去接他,而且还要自己支付停车费。接着他对我说带我
去快餐店吃饭,我真感到不可思议。我没想到和一个曼联球星约会时还会吃这种东西。”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这次约会结束梅丽莎送贾努扎伊回家一小时以后,贾努扎伊还给
梅丽莎发了短信写道“我爱你”,曼联新星的纯情可见一斑。据梅丽莎透露,在此后她还
和贾努扎伊还通过电话和短信保持过联系,梅丽莎还同意再次去见贾努扎伊,但是梅丽莎
很快对此感到厌倦了。后来由于贾努扎伊拒绝替她支付40英镑打车到曼彻斯特的钱,一怒
之下,梅丽莎再也没有和贾努扎伊联系过。

在去年秋天的那次会面后,梅丽莎已经和贾努扎伊分道扬镳了,如今梅丽莎已经有了
新的男朋友,她说:“我觉得一个拿着普通工资的男人都会比他贾努扎伊对我好。”对此
,一位曼联的发言人表示:“我们不会对球员的私生活进行评论。”

(路飞)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14.212.238.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