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523431018 (Mo0n), 信区: Pictures
标 题: 【转】为什么娜姐要摆笑脸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Wed Jan 29 22:41:47 2014)

古时候,华山派的大弟子令狐冲,早年是华山一派的剑宗选手,练得是独孤九剑。

掌门觉他天资聪颖,便说你好好练,今年的华山论剑,让你上,赢得了,给你山下分套房


彼时,令狐冲还住在华山集体宿舍,身边师兄弟相陪,也算其乐融融。

后来,令狐冲跟师妹岳林姗凑了一对,路子改成男女双剑,两人日练夜练,默契得紧。

岂料风雨不测,据说是为了提高华山剑宗一脉的夺冠几率,本着以老带新,以强带弱的宗
旨,岳不群自作主张,让这二人各带新人,一领劳德诺,一领陆大有,结果实力不增反减


及至那年华山论剑,果被全真的王重阳拔了头筹,岳不群知道了,就不太高兴。

“咱们是主办方,给你们机会,你们都不珍惜,现在全真火了,旅游业也开发了,你们这
些做师兄的,脑子怎么这么蠢。”

年轻的令狐冲领着小师妹跪在山门,山风呼啸,心觉颇冷,然,又不知其所以然。

次年华山论剑前夕,令狐冲剑法精进,却在练习中伤了任督二脉,心思烦躁,掌门得知此
事,登门拜访,便说小狐啊,咱们派里一直很重视你的伤病,但是咱们华山派也需要你争
光呀,这个时候,可不能退缩呀,等你养好了病,拿了冠军,我退下来让你当掌门,再把
女儿许配给你。

令狐冲还颇为感动,诚恳道:”师父,我现在伤病难愈,要不这次就让其他人上?“

岳不群抚掌大笑:”哎咦,小狐啊,为师不是让你练辟邪剑谱的么,功力精深,还能修复
任督二脉。”

“掌门,那玩意儿,我!”令狐冲瞥了眼胯下:“我实在练不来啊!”

岳不群听了,当即摆脸,使了招夺命连环三仙剑。

啪啪啪,三个大耳光,扇的令狐冲一阵干呕。

”你这不知廉耻的东西,华山养你这么久,自宫又如何,得不了名次,我就把小师妹许配
给方证大师!你留JB何用?“

令狐冲幡然醒悟,浑身觉冷,那一天正是八月十五,花好月圆,令狐冲无心赏月,当夜卷
了铺盖,只身跑了。

岳不群破口大骂:“去你妈的,以后你别说是我华山的人!”

这以后,令狐冲寻思概不能为了个君子剑,断送了自己江湖人士的大好前途,遂独辟蹊径
,从西湖底下请出任我行,单独执教,先败桃谷六仙,后败冲虚方证,更在黑木崖公开赛
力克头号种子东方不败,夺了当年冠军。

那边厢,岳不群联合五岳一干鸟人,对令狐冲口诛笔伐,一斥欺师灭祖,二斥任性妄为,
三斥勾结魔教。

嵩山日报更是批文:任性应有底线。

更有甚,岳不群力推得力门徒林平之,许了小师妹,日夜习练辟邪剑谱,好为山门争光,
林平之倒也争气,大小论剑,皆有所获,凡所胜,先谢华山,再谢掌门。

“我林平之何德何能,岂能战下诸位高手,无非是师傅栽培的好,华山领导的好,没有岳
掌门的恩德,没有我今日,更要谢五岳盟主左师父,对我小辈日夜提携,孜孜不倦,让我
们知道五岳心连心,谁都不能搞特殊,五岳培养了我,我就要报效五岳剑派!”

林平之那日声如女子,懂行的知道,辟邪剑谱练得精进了,可惜苦了岳林姗。

诚不想此后,令狐冲一路披荆斩棘,到了今年华山论剑,连同华山种子林平之,一道劈了
,摘了擂主,竟是拔了头筹。

五岳掌门左冷禅一时哑音,两手一摊,说如何是好,真他妈自扇耳光。

岳不群乃说,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

这边厢,令狐冲自华山顶峰下来,岳不群早已候在道旁。

“我代表华山派上下800师徒,向你表示祝贺!”

“岳师傅我不是被你逐出师门了么”

“来,这是我代表华山,赠你的8000两银子,你收好。"对于令狐冲的蔑视,岳不群充耳
不闻,笑若灿桃。

令狐冲无语,捧着银两,勉强跟岳不群合了个影。

那边厢,岳不群早已煽动武林,抨击令狐冲骄兵必败,已忘师恩,背弃山门,不给情面。


武林人士皆呼:你令狐冲好歹也是个公众人物,难道就不能笑一个吗?

笑你MB。

令狐冲说完此句,背手下山去了。

当日北风冻骨,秋霜十里。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80.119.3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