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ww123 (是你的笑脸,苍白了我的容颜), 信区: Girls
标 题: ta竟在qq上作假试探我,被耍的感觉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Mon Dec 31 14:58:34 2012)


再来百合吐槽,实在找不到更合适的地方了。


照例0点半,说了晚安,ta说很困,就睡了。我答应ta看完李敖的演讲就睡,就几分钟。
可是看完后还是没忍住,点开了一个电影,顺便把“隐身对其在线”取消掉了,不想让她
担心我。


几分钟后,qq消息显示有人加我,我看都没看就同意了。狗血的一幕拉开了。


对方说自己是个夜猫子,喜欢夜深人静的时候,而且喜欢雪,喜欢南京的雪,问我是不是
南京下雪了?又说北京的雪更好看。


一番寒暄后,互相问起了其他问题。对方说自己是个长江路小学四年级老师,刚毕业,2
1岁,女,广东人,加自己的学生的qq(为防止学生上网)的时候不小心加到我的,单身,
住校。楼主就一五一十的告诉了对方自己的情况,除了名字,对方说她叫伍晓奺,我说我
叫张成铭,停顿几分钟后,对方说南京中医药有个张成铭(楼主当时纳闷,自己乱编的名
字啊,后来知道对方上网百度的,自己的名字也是的)。


然后理所应当谈到了感情问题,对方一个劲儿地问我有没有喜欢的人?要是有的话要主动
争取!而且最好在大学就找一个,不然社会上比较复杂。然后又谈到了家庭,对方问我有
没有妹妹?有没有认过妹妹?对方说自己认了一个哥哥。我说没有认过,没有妹妹。


。。。。。。
最后对方问我为什么跟她聊这么久?这时候是2点多。我说是看电影顺便。对方又说自己
愤怒了,伤心了,突然发现无依无靠了,说她是我在乎过的人,现在不是了,还说不要骗
她。我一个劲儿追问她是谁?她却不说。最后以一句话收尾:我还知道孤单这条路怎么走
,我没勇气看了,安,关机了!


而qq聊天中的“对方”就是ta!
我吓呆了!最后这句话是我们某次聊天的时候说的,我记忆犹新。我赶紧把聊天记录看了
一遍,发现说话方式好像啊,而且很多表情都一样的,我竟然没有发现(后半夜不清醒,
而且在看电影)!ta就是我认过的妹妹,我竟说没有!ta就是我在乎的人,我竟说没有!
ta让我早点睡觉,而且答应ta了,我竟没有睡觉!而且在看电影!我竟说了那么多令ta伤
心的话!


我和ta没有宣布关系,但是明眼人都看得出来。今天凌晨,我就用手机短信打了几百字过
去跟ta沟通,算是表白吧。但是我问ta怎么想的,ta就是回避我们俩的具体关系问题。我
不想把我们原本就有的关系搞坏,但是现在要么进一步发展,要么永远陌生人。今天收到
了ta的元旦礼物,ta发短信说:现在变成赔罪礼物了。我僵硬地说了声谢谢。今天看ta的
qq签名:相爱和分开都是罪,除了逃避,我能怎么办?分开不舍得,相爱不坚定,好累!
2013能给我答案吗?


我也不知道怎么办?ta打电话过来也不敢接了,不知道怎么说。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26.63.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