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naturespin (hh), 信区: Pictures
标 题: 涛哥回家乡泰州了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at Dec 29 17:39:27 2012)

中国国家主席在其家乡江苏泰州乘船游凤城河和望海楼,并游览其母校泰州中学。

胡主席视察泰州
2012年12月27日,胡锦涛主席低调回泰州视察,踏上阔别已久的故土。胡主席上午回母校泰
州中学,在曾经上课的高中教室楼旁手植一颗银杏树;下午步行、乘船视察重建的望海楼。
视察途中,面对雨中迎接的民众,胡主席打开车窗挥手致意。






http://v.qq.com/boke/page/l/m/1/l0404629mm1.html


少小离家老大回,乡音无改鬓毛衰










※ 修改:.naturespin 於 Dec 29 19:38:40 2012 修改本文.[FROM: 114.212.20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