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shuxin001 (书心·Emprise), 信区: Boys
标 题: 写给。。。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Mon Dec 31 02:06:00 2012)

不想睡,不想面对明天。

你是我从小到大崇拜的偶像,是我100%符合期待的完美另一半,是我原本以为人生不会有交
集、可望不可及的第一个暗恋对象。
可是,当家人的朋友,是三个互相不认识的朋友,三次都把你介绍给我的时候,我有男朋友
,所以我不肯听他们的介绍,更不知道被介绍的是你;等我跟我男朋友异地分手,他们告诉
我介绍的对象是你,我们同在一个城市的时候,你又刚刚有了自己的初恋女朋友。
而也是那时我才发现,你是我刚有人人时就加过的好友,是不喜欢主动加别人的我好友里唯
一没有任何现实交集的学长,早在当初我加你时你就给我留了句言"哈哈,你好啊。",而
我竟然只傻不愣登地回了句"哈哈。"我哈,我哈,哈个鬼啊。

为什么我们总是错过。为什么一向自信的我在你面前会这么自卑。为什么我会再一次遇到你
,一如小学时你给我的那个让我瞬间温暖的笑容,而我的人生,本来可以是一汪原本很平静
,并且会一直平静下去的湖水。

后来有了几句话的交流,我忍不住加了你,凭你告诉我随时可以找你的QQ号码。这又是内心
被动的我的一次突破。你果然不记得我,是啊,当初的你,优秀地那么刺眼,我却那么卑微
。感谢老天,让我并未刻意也变成了如今在很多人看来"还不错"的我,起码被介绍对象时
和大家眼里无比优秀的你简直是天生一对。
因为当初我的一口拒绝,你也不知道你被三次莫名其妙地介绍给了我,其中还有一次是你爸
妈看过我的照片挺喜欢主动替你张罗的。于是这样一个知道太多又有太多回忆的我尴尬地出
现在了你刚刚有女朋友的人生中。

你说你和她谈恋爱,开始时考虑了太多的客观因素,而觉得委屈自己了,并没有什么谈恋爱
的感觉,可我从来不喜欢破坏什么。
你说你的书卡用不掉,问我需要买什么书,我推辞了好久你让我不要客气,思前想后点了一
本「顾城的诗」,你第一次去没买到又去了第二次,买到了,发短信说日后给我。
你说我们是同乡兼朋友,见面没有什么不可以,问我元旦是不是有时间。当时我有太多的顾
虑,可是天知道我是多么想隔了十多年再见你一面,哪怕只是看看你和我记忆中那个高高帅
帅成绩好能力强的大队长还有什么区别。

你很少主动跟我说第一句话,可是拜托你干嘛告诉我你的手机和QQ,干嘛让我有事千万找你
,干嘛每次我找你都要那么认真地回应,哪怕手头有事。你是很礼貌很客气,我们都是那么
有道德感的人。是的,你有女朋友,不管你是不是真的爱她,存在着就是存在着。
好可惜,那么多的缘分,也许你知道,也许你不知道,也许你知道却当作不知道。又好可惜
,我的好与不好,我的努力与蜕变,你也看不到。我是心虚,不敢主动找你,我怕越和你接
触会越喜欢你,因为你是我第一个暗恋的人啊,因为你符合了我对Mr. Right的所有期待。又
因为,只要能每天见到你,根本就已经超出了所有期待与梦想。你是曾经那么遥不可及的你
啊,能跟你有了交集,也许我就应该知足吧。

我知道以你的性格,如果元旦要找我,一定会提前说的。明天,如果你主动找我,说要给我
书,我会一直为你等待,等你跟你女朋友结婚或者分手。如果没有,我放弃。
学长,我喜欢你。

-
开启书心的心书~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18.195.65.64]
※ 修改:.shuxin001 於 Dec 31 07:37:09 2012 修改本文.[FROM: 202.96.5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