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Venussmile (如夏花之绚烂), 信区: Pictures
标 题: 仙林12栋的孩纸,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没见过的图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un Dec 30 23:25:40 2012)


前几天到楼下请钟叔帮忙拷个照片,在等待电脑copy的时候就和他聊了聊。从12 13 14栋
狂欢、下雪路滑,聊到楼栋里一个轮椅行动不便的同学、缝衣服,发现居然有这么多自己
不知道的事。嗯。。。。
好吧,我承认眼贱,发现了个相机文件夹[:-8];还得承认手贱,开口申请了拷贝权[:hx]
;额,最要命的是嘴贱啊[:Q][:Q]对自己许诺要把这些东西都拿出来,给咱们12栋的孩纸
们看看!!!可惜之后一直忙着,今天才决心[:C-]一定要在年底发出帖来,给自己一个交
代,给大家看看你不知道的真实的12栋管理员。

嘿嘿,珍贵照片资料哦[;hx]从夏天开学刚启用,到现在冬天。管理员叔叔阿姨不是大宝,
天天见就有切身之感哦

开学搬行李。记得我当时就是一个阿姨喊着帮忙的,作为一个汉子真要汗死了[:L]




帮行动不便的同学出入~~


开学登记,当时感觉挺麻烦的~~~




板报都是钟叔出的?!没有注意到过诶,膜拜下




缝衣服扣子这种事阿姨们总是很热心[;PT]


这是神马??我承认瞄到过几次,重阳节的标题,都没细看




blablabla


blablabla





懂了,重阳节倡议大家写家信。要不是这个活动,估计大家连电话都懒得打了吧,唉


据拍照者说,阿姨特别不想让人拍照。。很不好意思,所以急急忙忙就走了。咳咳,话说
这是阿姨自己家里做的好菜和牛奶给生病的一个同学
(我也要啊,下次生病到楼下签到[:D])


很遗憾,都没拍到正脸(和摆拍帝形成鲜明对比啊[:T])


打扫卫生,这居然是用铲子在刮泥土诶~~


吐口香糖的骚年你们情何以堪[:@]!




下雪了,第一时间用水冲走积雪,防滑。这个我是看到了滴[;-D]


照片还有很多,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告诉大家,尤其是12栋的汉子们,也许这就是后勤服务
所展现的润物细无声吧。很温暖,很琐碎,却很感动~~还好有图为记录,不然我说个XX!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26.39.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