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secrect (不死鸟), 信区: Pictures
标 题: 再自信点,勇敢点!谢谢你,我会的!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un Dec 30 23:41:12 2012)

9月初,生物楼门前下坡位置:那是第一次见到你,你骑着自行车从我身边过去,你不
认识我而我也不认识你,但是你的笑容让我记住了你。
9月底,图书馆门前位置:那是我第二次见到你,你还是骑着那辆自行车飞快的过去了
,不变的仍然是你的笑容。很希望能再次遇到你,走在路上看着路过的行人,好长时间没
有在校园里看见过你。
有时候人和人之间的相识是件很奇妙的事情,第三次见面(或许叫相识更合适)真的很
突然。我记得那天是10月20号,我负责办理本专业火车票优惠卡,我记得有个女孩子发QQ
说上午来了两次都没有看见我,我让你现在下来送给我。当你推门进入办公室那刹那,我
当时确实有点傻掉了同时心跳的非常厉害,那时候傻傻的看着你好几秒钟,从来没有想到
会是和你一个专业而且还是同一个年级。说真的,我一直不相信一见钟情,但是我承认那
一刻心动了,从那一刻起,我真正知道了你的名字,原来你就在我的楼上。
10月下旬开完新生见面会,我们算是真正的认识了,那天带着相机照了很多你的照片,
你笑起来真的很迷人。
因为一些事情,11月1日你在QQ上说要请我吃饭,但是我当真了,因为我一直在找藉口约你
出来吃饭,说真的我很期待这次约会,但是真的变成了好事多磨了。本来打算11月11日周
末那天约你出来看电影,一起出去吃这段饭,但是意外还是发生了,自己却不小心生病了
。生病期间,真的很希望能收到你的电话或者短信什么的,自己也无数次拿起手机想给你
电话,但是还是没有勇气拨出去,我承认自己从来软弱。
一转眼一个月过去了,只是这一个月过得很慢,12月1日那个周末还是忍不住给你打了
电话约你吃饭,自己忙点事情比较晚给你打电话,你说你吃过饭了,当时我死的心都有了
,那天中午我还是惩罚了自己中午不吃饭,发现自己原来真的就是很笨。后来,你说周末
宿舍人一起聚餐,问我要不要跟你一起去,说真的后来很后悔没有去,因为你过生日了,
当然我也是后来才知道的,好吧再次承认自己很笨。
好事多磨,12月3日和你在欧颂算是第一次真正意义上面对面吃饭,说真的我到现在还
是想不起那天自己吃了什么,这也是12月份最让我开心的事情了,和你聊天感觉自己真的
很放松,你笑起来真的很美,你很健谈但是我真的很木。买好的电影票本来想约你一起去
看电影,但是自己却没有说出口,说真的我很怕被拒绝,最后却把电影票给了你让你跟朋友
去看,也许自己太软弱。
我们同处一栋楼里,但是我很少能遇到你,你什么时候到办公室?什么时候吃饭?什
么时候晚上走?我尝试了不同时间段,但是还是很少遇到你。对于我来说,一次巧遇是那
样的难,还是很喜欢能看见你,但是还是没有勇气给你打电话。
12月24日平安夜:给你买好了圣诞礼物,无数次拨出去的电话还是让自己给挂了,好
吧我真的承认自己太软弱,最终还是没有勇气拨出这个电话,给你买的大苹果竟然被自己
吃了,发现自己真的太有才了竟然能同时吃掉两个大苹果。12月25日早上起床,看着桌子
上的一大盒巧克力也很想把它也吃了,但是最终还是自己说服了自己嘴下留情,不管了死
就死吧,果断发信息给你,还是把礼物送给你了,这时候发现自己慢慢不在软弱。不过这
样浪漫的节日却做了这样挫的事情。
12月29日也就是2013新年来临之前,自己做了自认为这辈子最勇敢的事情:向你表白
。也许他们说的很对,喜欢一个人就要告诉她,即使她拒绝了自己也不会后悔。但是第一
遍给你电话还是没有能说的出口,第二次终于鼓足勇气拨出电话,我只记得自己瞎着眼睛
想着以前的点点滴滴事情,当自己说完的时候全身都在抖。你听完只说了一句:“我有男
朋友了”,也许这句话对于我来说是这辈子最有杀伤力的语言了。但是,真的谢谢你在我
说完这些表白后跟我说的那些话,说真的很嫉妒你的男朋友。再自信点,勇敢点!谢谢你
这句话,我会的!如果有一天你男朋友不好好珍惜你,请你告诉我,只要那时候我还没娶依
然为你等候。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14.212.242.183]
※ 修改:.secrect 於 Dec 31 17:45:06 2012 修改本文.[FROM: 114.212.242.183]
※ 修改:.secrect 於 Dec 31 17:45:46 2012 修改本文.[FROM: 114.212.24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