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qlwssey (yesswlq), 信区: Girls
标 题: 彻夜未眠,可能这是我的错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Mon Dec 31 10:26:14 2012)


今早看着太阳一点点亮,眼泪止不住的流,可能是我错了。

恋爱三个月,我对BF很温柔,他希望有一个理智的妻子,所以我学着克制。只是这一个月
觉得特别焦虑,每天对着他笑对着他无厘头,剩下我一个人的时候又觉得累的不行,焦虑
的不行。

最近忙考试,心里各种压力,又很难跟他诉苦,因为感觉苦是很难跟他诉的。他这段时间
压力很大,我很理解却又帮不上忙,只能当听众,安慰过头又不合宜。29号晚上吃饭,我
心情不好,发了点小脾气,但很快又克制了,晚上他送我回宿舍,一阵大风吹来,他转身
为我挡了风,我却没心没肺的嘻嘻哈哈的笑他样子好挫。后来,我意识到可能伤他心了,
发短信说刚刚其实很感动的。

昨天,也就是30号,我考完试,说是两人一起坐地铁去看电影,路上他开始纠结他的事情
,他说不理解别人的方式,我觉得也该说说我的看法了,说不定可以把我担心的种种以此
为切口开诚布公的讲出来,结果问题由A讨论到Z,我们两人各执一词。我平时脾气巨好,
不高兴的表现就是不说话,其实女生不说话可能更多人接受不了吧,我BF就是一例,他不
明白所以刨根问底,我不想说话的时候,最不希望有人连珠炮,然后我就烦了,抬腿下了
车把他一人扔在地铁里了。

走出来想想,我又觉得自己做的没礼貌,打电话给他,他没有接,我想也许人家也未见得
希望我烦他,就回学校了。晚上陆续又打了两个电话均没人回应。到晚上九点他打过来,
问我怎么回事,我很坦诚的说,觉得我们沟通有问题,看问题理解事物的角度很不同。然
后,他说明白了,明白我想分手了,我很意外,我说为什么,他说你就是说我们不合适嘛
,我说有不同的可以磨合啊。

接下来,他说了些话,我觉得可能是我的问题吧。他说觉得我看不起他,觉得他对我比我
对他好,他说我之前一直小鸟依人,这两天很明显的态度转变。我打电话给他,他是知道
的,但是他觉得我没有从前有诚意,因为我从前会发短信主动道歉,会写信给他,而且如
果有诚意会一直不停的打电话。其实,我从来都觉得不停的打电话很失态。

我一直在哭,我也不想说我对他也很好这类的话,我说,我承认把你扔在地铁里是我不对
,但是我觉得我们之间是有问题的,要解决,他反口说,那就是说是他不对。他让我冷静
下来,然后再给他答复,又说他估计我80%会离开他。

BF一直对我很好,我心里面很清楚,偶尔大条的开开玩笑,我真心觉得没什么,至于看不
起,我自认为没有,如果看不起一男孩,那女孩还会同他在一起吗,也许自嘲揶揄这类话
,他较真了(我双子,BF双鱼)。就因为这些性格上的隐约不同,我才焦虑了一个月,现
在爆发出来想要和他磨合,却是这样的结果。我最后答他,我会想的,你早点睡啊,这个
礼节的问候,他说觉得我说出来没真心。他说绝情的其实是我。

我嘴上不说,不代表我没有行动,我表面大条,可能已是万语千言,我内心冷淡,却是有
着善意和不忍。我一直希望另一半可以理解我含蓄隐忍的性格,正因为他一直以来的看不
穿,才致我焦虑若此,是不是我真的做错了。理智上我真的早开始想我们是否合适,可是
情感上,我一直在试着磨合。从昨晚起一直在流眼泪,他短信问我是不是觉得腻了,我回
说,我希望有距离的恋爱,只是一直不知道怎样开口,他没有回复。也许他看穿了我,我
流泪等于是默认吧。

现在想想觉得像是我伤害了他,对不起,我只是希望你也好而已,一如我所有关心的人。

对不起,很长,文字可能像极流水,快元旦了,祝诸位元旦快乐!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202.205.79.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