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saygoodbye (不要见,不要贱), 信区: Girls
标 题: 我的爱你不配——十二年的轮回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ue Jan 1 10:34:49 2013)


初中时候就已相识,算来12年有余了,记得第一次对你有印象是在军训的操场上,那
时你因为贫血晕倒了,扎着两个辫子,鼻子上沾满了土,但不失可爱,这是你给我留下的
第一印象。心里早就对你有了好感,可是当时因为年纪太小再加上性格内向从来没有向任
何人说起。也许上天听到了我的心声,也许是命运的安排,再也许就是缘分吧,我俩通过
抽签做起了同桌。同桌的日子里我们嬉笑打闹,我们一起吃零食,即使是买文具也是一起
的,偶尔在课桌下偷偷牵手,活脱脱一对地下情侣。那时候最幸福的事就是上课,放学回
家后就又盼望着去上学。可那时我仍旧没有开口对你表白,怕自己配不上你,怕你拒绝我
,也不知道你当时是什么想法。那时只能将爱意埋在心里,偶尔在作文里将“吕小玉我爱
你”这六个字偷偷写下,也生怕别人发现。
高中我去了内地,而你留在家乡上学,由于年少的稚嫩和懵懂,我们耽误了很多时间
。转眼间时间来到了2011年1月12号,那天晚上我终于鼓起了勇气向你表白,你说要回去考
虑一下。一个晚上辗转反侧,等待回复是如此的折磨人。终于,早晨收到你的短信说可以
先试试,我心花怒放、手舞足蹈。于是我们开始了两年多的异地,3800公里的距离没有阻
隔我们的爱。于是开始期盼每一次的寒暑假,我也倍感珍惜来之不易的每次的见面机会。
每次见面,都觉得相见的时间那么少。公交站旁我抱着你默默流泪,你说不许哭,以后也
不许哭,又不是见不到了。我们曾一起去看海,一起走遍西安的美食街爬上骊山的山顶,
我们曾一起去吃火锅,一起去看imax 3D,我们曾一起shoping,一起去游乐场疯玩。在你
家我们一起看店,你是老板娘,我是打工仔,宰鱼送货收拾垃圾,其乐融融。在医院,我
是儿子你是儿媳,千方百计替我照顾着受伤卧床的妈妈。心里一直知道,我亏欠你的,让
你受了很多委屈。这更让我觉得我该倍加珍惜你这么好的女孩。
家人和朋友的反对不曾动摇你的决心,我说,我会给你想要的生活,我们一起坚持到
底。我们有能力依靠自己的力量,构筑我们的未来。可是,你说你心里有了其他人了,还
把照片发给我看。他有房有车有工作,人又帅。而我什么都没有,曾经幻想有你就是全世
界,而现在。。。我的世界崩塌了。
等了那么久,盼了那么久,努力了那么久,终于我要到乌鲁木齐了。可去了乌又怎样
,难道你不知道我为什么一心想要去乌,因为你,都是因为你,如果没了你我的一切又有
什么意义呢?真的很遗憾,我自己没有让你满意的家境和样貌;真的很遗憾,我没有早生
几年,可以在遇到你之前有一些积累,委屈你这么多年这么辛苦地陪伴一无所有的我;如
果我不能陪着你一辈子,之前那么多的憧憬、所有的梦,都化为乌有了。
昨天我再次犯贱,我仍然不相信这些都是真的,我不相信你会背着我跟别人在一起,
我不相信你是如此的无情。在我的一再要求下,最后你把他的电话给了我,我打电话确认
,结果得到了我最不想要的答案,你晚上跟他一起出去吃饭,你上午跟他一起去医院,你
跟他在微信卿卿我我,我不相信,我一次次告诉自己,这些都是假的,都是假的,都是假
的!他还说你带他去见了你的家人,可我打电话给你姐,你姐说根本没有!于是我怀疑了
,真的搞不清你哪句话是真,哪句话是假。当我再次向你确认时,你说:你是不是巴不得
全世界都知道,这样就顺理成章了,咱们也就结束了!
我想问什么叫顺理成章,我一直都不相信你会背着我干这种事,我一直都认为那人是
你找来的托,可他居然知道我给你发短信的内容,这个真的让我心痛。我纵使有千万种理
由说服自己,但这次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如何迈过这个坎,只因你触碰到了我心里最脆弱的
的地方!
真的很心痛,于是拿起了刀子,在自己的手臂上划下了一刀又一刀,因为与其心痛,
我更愿意接受身体的疼痛,因为对你的爱已经融入了我的血液里,我想将你一点一点从
我身体里逼出来。
泪水早已一次次模糊了眼眶,而你在我心里愈加得清晰,我恨你!我恨你!想着昨天
电话里你和他的话语,我已经没有任何理由再说服自己坚持当初的约定,我强忍着不让自
己哭出来。
say goodbye.分手后不再是朋友,我的爱你不配!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26.54.199]
※ 修改:.saygoodbye 於 Jan 1 10:35:38 2013 修改本文.[FROM: 172.26.54.199]